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揭程前与董卿隐秘情史   盘点上海人最怕这些事   起底哈文18年成名史   邓丽君死亡再曝内幕   各大卫视一姐背景PK   央视女主播离婚真相   沪两机场扩建"箭在弦上"   陈蓉述创业辛酸偷偷抹泪   "双11"海淘食品将被严楂   "最低消费"本周六起禁行   友加因"车震营销"被查处   开黑车将影响办理居住证   周末13万人争睹大黄鸭   揭秘程雷曾欲自杀内幕   街拍东莞妹子凹凸有致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汽车新闻> 国内
【浏览字号:
美孚推出“美孚速霸CBA年度最佳防守球员”评选
http://auto.online.sh.cn 2014-10-31 14:25 [来源]:上海热线汽车频道

上海热线汽车频道讯】 2014年10月30日,在埃克森美孚旗下人气产品美孚速霸™与CBA联赛合作进入第二年之际,美孚正式宣布推出“美孚速霸CBA年度最佳防守球员”的评选。凭借对球员和球队在篮球场上各项数据的统计和分析,“美孚速霸CBA年度最佳防守球员”评选活动将表彰在整个赛季中拥有出色防守表现并对球队做出突出贡献的球员。

以“全面保护”著称的领先科技润滑油品牌美孚速霸,与篮球运动秉承着相同的信念:篮球场上,稳定坚固的防守往往是赢得比赛的关键因素;而无论是在赛道或是公路,保护都是为了引擎有更好的表现。在公路上,美孚速霸其高效的清洁性和优良的抗磨损性能,能有效减少引擎在高强度、高温工作负荷下引起的磨损并提升清洁度,是发动机出色表现的“保护者”。

此次评选活动美孚速霸将利用“美孚速霸球员防守指数”来综合评价球员的防守效率,该指数不仅仅包括球员个人篮板、抢断和盖帽等防守数据,还将通过系统和科学分析全队防守效率、对手成功进攻回合平均得分和成功防守概率等各项数据,全面考量球队整体和球员个人的防守能力表现,继而评选出赛季末“美孚速霸CBA年度最佳防守球员”。

埃克森美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松彬先生表示:“美孚速霸持续不断地以先进的科技与动力注入产品,为发动机提供全面的保护,而这与CBA联赛中强调防守保护的理念不谋而合。我们希望以同样的严谨态度和科学精神,推出‘美孚速霸CBA年度最佳防守球员’的评选,希望可以借此肯定篮球场上通过完美防守赢得球赛的英雄。”

进攻得分固然重要,防守意识和表现对于球队整体而言也同样举足轻重。“美孚速霸CBA年度最佳防守球员”的评选将有助于提升球迷对个人和全队防守表现的关注。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陈云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