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沪两机场扩建"箭在弦上"   陈蓉述创业辛酸偷偷抹泪   "双11"海淘食品将被严楂   "最低消费"本周六起禁行   友加因"车震营销"被查处   开黑车将影响办理居住证   周末13万人争睹大黄鸭   揭秘程雷曾欲自杀内幕   街拍东莞妹子凹凸有致   越南女兵美艳照曝光   国内四大名导演风流史   无法解释的诡异事件   主播演逗比版步步惊心   许宁生担任新复旦校长   上海名牌20年增近7倍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汽车新闻> 国内
【浏览字号:
奥迪将召回27万余辆A4 allroad和A4L车型
http://auto.online.sh.cn 2014-10-30 11:49 [来源]:上海热线汽车频道

    根据奥迪公司的全球召回通告,因安全气囊控制单元存在软件参数设置问题,奥迪公司将在全球范围内召回85万辆奥迪A4车型。其中,涉及中国市场的奥迪A4 allroad和奥迪A4L车型共计270,635辆。

    按照《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的要求,一汽-大众奥迪向中国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备案了召回报告,经批准, 将从2014年10月29日起,召回自2012年5月25日至2014年10月22日生产的进口奥迪A4 allroad车型4,692辆,以及国产奥迪A4L车型265,943辆。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车辆,由于安全气囊控制单元的软件参数设置问题,在极个别侧面特殊角度的碰撞情况下,可能导致前部安全气囊无法正确开启。截至目前,我们未收到由该问题引起的事故案例。

    秉承“一切以用户满意为中心”的经营理念和“以心悦心”的服务宗旨,为了最大程度保障用户利益,一汽-大众奥迪已携全国授权经销商,联系相关用户,并通过奥迪总部提供的程序,对涉及车辆的安全气囊控制单元进行免费的软件升级。软件升级工作大约用时30分钟。

    一汽-大众奥迪为因此给用户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也诚挚地欢迎相关车主与授权经销商联系并预约时间。如有问题,请联系奥迪特许经销商或拨打一汽-大众奥迪客户关怀热线:4008-171-888。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陈云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