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沪两机场扩建"箭在弦上"   陈蓉述创业辛酸偷偷抹泪   "双11"海淘食品将被严楂   "最低消费"本周六起禁行   友加因"车震营销"被查处   开黑车将影响办理居住证   周末13万人争睹大黄鸭   揭秘程雷曾欲自杀内幕   街拍东莞妹子凹凸有致   越南女兵美艳照曝光   国内四大名导演风流史   无法解释的诡异事件   主播演逗比版步步惊心   许宁生担任新复旦校长   上海名牌20年增近7倍   
【浏览字号:
上海率先体验
大众e-up!与滴滴合作提供专车服务
http://auto.online.sh.cn 2014-10-30 10:11 [来源]:上海热线汽车频道

  【上海热线汽车频道讯】2014年10月29日,在上海举行的大众汽车新能源车“e见就来电”体验周新闻发布会上,大众汽车品牌与滴滴打车共同发布:双方将合作推出大众汽车新能源车滴滴专车服务,为公众提供清洁环保、零排放的出行服务。

大众汽车与滴滴合作提供electric up!电动车专车服务

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大中华及东盟地区首席营销官胡波先生(左),滴滴专车事业部总经理陈汀先生(右)

    electric up!电动车是一款零排放纯电动汽车,其电动机输出功率为60千瓦/82马力,百公里加速仅需12.4秒,最高车速为130公里/小时,根据新欧洲循环测试(NEDC),百公里的耗电量为11.7千瓦时,创造电动车节能新标杆。电池续航里程达到160公里。大众汽车为electric up!电动车特别开发了一系列功能和设计元素。这一系列的定制功能包括LED日间行车灯的全新标志性形象、根据空气动力学开发的合金轮毂以及明亮、友善的内部设计。这款零排放的电动车拥有超凡的日常实用性与极具吸引力的丰富配置。

大众汽车与滴滴合作提供electric up!电动车专车服务

electric up!电动车

  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大中华及东盟地区首席营销官胡波先生表示:“此次与滴滴的官方合作是大众汽车在推广电动出行方面进行的一次重要尝试,首次把电动出行的崭新体验以“ 随叫随到”的专车服务方式融入到中国普通市民的日常生活当中,消费者可以通过滴滴体验electric up!电动车提供的专车服务,与大众汽车新能源车零距离接触。”

  滴滴专车事业部总经理陈汀先生在谈及双方合作时表示:“滴滴是一家致力于让出行更美好的移动出行平台,通过互联网技术降低空驶率和碳排放一直是滴滴引以为傲的优势之一。与大众汽车新能源汽车的合作,将让两家的产品优势得到完美的整合,将进一步降低碳排放,产生更大的社会价值。”

  据介绍,大众汽车是第一家与滴滴专车服务进行合作的汽车品牌,也是首家与滴滴打车开展官方合作的新能源汽车品牌。该合作将在上海首先启动,届时上海的市民将率先体验大众汽车新能源车的魅力。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陈云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