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周末13万人争睹大黄鸭   揭秘程雷曾欲自杀内幕   街拍东莞妹子凹凸有致   越南女兵美艳照曝光   国内四大名导演风流史   无法解释的诡异事件   主播演逗比版步步惊心   许宁生担任新复旦校长   上海名牌20年增近7倍   "上海国考"已全然退烧   上海可模拟驾驶三号线   曝沪郊十大经典农家菜   主播产子前患惊天病史   沪地铁咸猪手屡禁不止   大黄鸭首日引客达八千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市> 导购
【浏览字号:
东风标致308“双十一”推出感享季特惠

    在即将到来的双十一购物狂欢节,东风标致308再次“出色”创新,推出促销“感享季”。1016日-1111日,登录新浪微博即可参与支付1元预约购车,享受购车返现金500-4999元。除此之外, 登陆东风标致天猫官方旗舰店,还可参与余额宝大定金享收益+小定金500元抵扣1500狂欢活动

    上海热线汽车频道讯】今年上半年,A级车销量累计362.56万辆,较去年同期同比提升10.1%。随着A级车市场份额逐年增大,各大车企间的激烈厮杀愈加火爆。在新锐消费人群对产品的极端挑剔之下,车型单凭过硬的产品力和日积月累的口碑并不能百分之百确保得到消费者的青睐。在这种情况下,各大厂商绞尽脑汁,摒弃单一、老套的营销套路,将营销方式不断创新、升级。这其中,就营销的创新与多样化而言,A级车市场东风标致308的营销形式则具有绝对的代表性。

    【在创新中“选择出色”】

    以“高品质风尚中级车”著称的东风标致308在中级车市场一直是创新营销的典范,凭借对车型细分市场消费群体喜好的准确揣摩,用音乐元素拉近了自身与这些懂潮流、领风尚的社会精英们的距离,用独特的音乐营销模式在中级车市场奠定了良好的口碑,并收获了稳步增长的销量。

    2012年,凭借“308乐行动”,东风标致摘得“年度营销创新”大奖,可见其创新的音乐营销模式在国内主流媒体间奠定的上佳口碑,其所开创的音乐娱乐营销模式,也为当时的汽车市场带来一阵音乐风暴。“乐行动”第一季通过线上主题歌词征集活动,成功吸引了数千万热心车迷的关注,而之后,308主题曲《选择出色》的发布和限量车型——东风标致308陈坤音乐版的发售更是将“308乐行动”推向高潮,音乐版车型一经上市便立即受到音乐爱好者的热情追捧,限量发售5000台,不到4个月便全部售罄。

    带着第一季和第二季积累的良好口碑,今年举行的“308乐行动”第三季再次刷新出色,将主题瞄准音乐与公益。首先就是与草莓音乐节的合作,近两年,草莓音乐节已经成为年轻人、潮人的一种生活方式,参与者以喜欢音乐、走在时尚最前端的社会精英为主,人群特征与308的消费人群高度相符。此外,“308乐行动”还成功赞助了“行走的力量”大型公益活动,与投身于公益的年轻人们达成了很好的共鸣,并推出308乐行版车型。“一静一动”的“308乐行动”第三季再一次成为了中级车市场创新营销的经典案例。

    【双管齐下 “抱团”营销中同样有出色的308

    所谓“抱团营销“,即企业将产品按一定标致划分,进而方便企业制定更加泾渭分明的营销战术,有效避免产品因“内战”造成的资源内耗,也可以最大限度地整合有限的宣传资源。具体到车企,则是企业在内部通过车型之间的高低搭配互相补强,充分占有细分市场的份额。随着“抱团”营销的逐步成熟,其也成为了今年A级车市场常见的营销方式之一。其中上海大众家族化“抱团”营销与丰田品牌“抱团”营销目前看来两个品牌都取得了一定的效果和不错的销量。在音乐营销做的风生水起的情况下,308在今年也尝试了这种“抱团”营销的热潮。

    308的“抱团”营销采用与同为“三系经典”的301双车并行的战略,让两款车以“同”为出发点,以“不同”为着力点,一款为新生代独家定制的居家实用车型和一款为风尚精英量身打造的时尚品质车型,联手出击,为东风标致攻占国内中级车市带来1+1>2的组合优势,为东风标致扩张中级车市场的版图,实现“升蓝大计”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给广大消费者带来更有滋味、更出色的用车体验。产品的不断提升与不断创新的营销模式,保证了308在厮杀激烈的A级车市场立于不败之地,创新便是308A级车市场不同于任何一款车型的出色之处。

    此外,在即将到来的双十一购物狂欢节,308再次“出色”创新,推出促销“感享季”。1016日—1111日,登录新浪微博即可参与支付1元预约购车,享受购车返现金5004999元。除此之外, 登陆东风标致天猫官方旗舰店,还可参与余额宝大定金享收益+小定金500元抵扣1500狂欢活动。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邬文波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