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周末13万人争睹大黄鸭   揭秘程雷曾欲自杀内幕   街拍东莞妹子凹凸有致   越南女兵美艳照曝光   国内四大名导演风流史   无法解释的诡异事件   主播演逗比版步步惊心   许宁生担任新复旦校长   上海名牌20年增近7倍   "上海国考"已全然退烧   上海可模拟驾驶三号线   曝沪郊十大经典农家菜   主播产子前患惊天病史   沪地铁咸猪手屡禁不止   大黄鸭首日引客达八千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市> 导购
【浏览字号:
金榜状元红 新世嘉车载互联十大神器0元送
http://auto.online.sh.cn 2014-10-28 11:12 [来源]:上海热线汽车频道

    俗话说“金杯银币不如口碑”,产品再好也不如消费者的口碑好。近期,2014年J.D.Power中国销售满意度指数研究(SSI)揭榜,东风雪铁龙以772分优异成绩在主流车品牌中勇夺冠军奖杯。与此同时,东风雪铁龙旗下新世嘉特推出“荣耀豪礼”万元相送感恩盛惠活动,以答谢新老客户长期以来的信赖和支持。

    超值礼 十大神器0元送

    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但新世嘉有免费的“神器”。活动期间,凡购车用户即可免费获得“十大神器”超值礼包。其中有Citroen Connect车载互联系统,包括车载实时导航、车载娱乐系统、车载WiFi等神器,让你行车途中轻松享受智能导航、语音控制、WiFi、互联通讯、安防服务、娱乐资讯等多种功能;还有超值智享包,含有倒车影像、寻车器、车内氛围灯、LED迎宾踏、LED日间行车灯、行车记录仪等;不仅如此,更赠送原厂天窗,让你的行车之旅豁然开朗。

    品质礼 总成延保至4年12万公里

    汽车维修保养是每一位车主都会遇到的问题,但是过了质保期限怎么办?面对高额的维护费用你心慌了吗?别慌!新世嘉感恩钜惠“品质礼”,动力总成保养延长至4年12万公里,为你解决维护保养难题,减少用车后顾之忧。同时,更长的保修期限,也能大大提升车辆保值率,保护您的利益最大化。而这也充分显示了世嘉对自身品质的肯定与自信,更值得用户的选择与信赖。

    环保礼、信贷礼、置换礼礼遇不停

    此外,更有环保礼、信贷礼、置换礼,礼遇不断。消费者购车即可享3000元环保补贴;同时,为减轻客户的购车压力,新世嘉此次钜惠活动还为车主准备了信贷大礼,最低可畅享0首付、0利息、0担保等5极限金融专案,轻松解决资金压力。当然,如果您有旧车置换,那么赶紧来吧,新世嘉钜惠特推出“置换礼”活动,旧车置换均以高于市场价回购。让新车,开启您的新生活!

    本次活动共计万余元的大型钜惠,对于新世嘉用户来说可谓是千载难逢的机遇,现已全国火热进行中,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致电或到店咨询。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陈云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