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周末13万人争睹大黄鸭   揭秘程雷曾欲自杀内幕   街拍东莞妹子凹凸有致   越南女兵美艳照曝光   国内四大名导演风流史   无法解释的诡异事件   主播演逗比版步步惊心   许宁生担任新复旦校长   上海名牌20年增近7倍   "上海国考"已全然退烧   上海可模拟驾驶三号线   曝沪郊十大经典农家菜   主播产子前患惊天病史   沪地铁咸猪手屡禁不止   大黄鸭首日引客达八千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汽车新闻> 国外
【浏览字号:
本田公司表示将会停止销售欧版雅阁车型
http://auto.online.sh.cn 2014-10-24 08:30 [来源]:凤凰汽车

    据国外媒体Worldcarfans报道,本田公司近日表示将在全球范围内停止销售欧版雅阁车型,并不会推出新一代的欧版雅阁车型。

 

    本田公司澳大利亚区总裁斯蒂芬·柯林斯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确认了这一消息,斯蒂芬·柯林斯表示本田公司预计将于明年二月在全球市场停止销售欧版雅阁车型。本田公司并未透露取消欧版本田雅阁车型的原因。

    对于取消欧版雅阁车型的市场,本田公司将向这些市场直接销售美版雅阁车型,并将不会用讴歌TLX车型代替欧版雅阁车型上市销售。

    编辑点评:本田雅阁车型推出以来即分为欧版雅阁车型和美版雅阁车型,欧版雅阁造型更加硬朗、动感,而美版雅阁车型的造型则相对大方、稳重。本田公司取消欧版雅阁车型可能与车型发展策略调整有关。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吴张龙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