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燕麦片里爬出虫子   1号店热卖假阳澄湖蟹   黑车司机裸奔违抗执法   9号线"咸猪手"被查   沪“便衣”查的哥拒载   新生报警多是网上被骗   沪"虚拟恋人"服务热卖   沪60以上人口超387万   孙俪上海捞金低胸走光   美女主播卸妆后老十岁   男人看了流口水的照片   揭真实女儿国一女多夫   沪地铁1号线男子吸烟   二手牌拍卖细则将出台   上海时装周外街潮人雷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汽车新闻> 国内
【浏览字号:
百名领风者火热招募 畅享启辰晨风纯粹生活
http://auto.online.sh.cn 2014-10-23 18:11 [来源]:上海热线汽车频道

随着启辰晨风在全国各大新能源城市陆续上市,汽车移动生活正式翻开全新能源篇章。为了让更多消费者率先体验纯电动车带来的纯粹生活,东风日产启辰在启辰晨风上市之际,全面启动2014年领风者行动,向全国范围内广发英雄好帖,火热招募一百名“领风者”,他们将免费获得1个月深度体验启辰晨风的权限,并有机会跨洋赴美考察北美当地纯电动汽车生活,参与代表尖端科技的“零重力飞行”太空遨游之旅,共同畅享汇聚时尚、科技、环保等多元色彩于一体的纯电动车生活。

即日起至2015年3月10日,只要登陆东风日产启辰官网“领风者”社区,填写相关信息即可报名参加,并用不少于300字的文字或者照片、视频以及其他创作方式,表达对“纯粹生活”的理解和诠释,即可赢取“零重力飞行”太空游大奖,数量有限,机会难得,赶紧报名参加。

领风气之先,启辰晨风“领风者”引领先锋

启辰晨风的“领风者”,是指有着强烈社会责任感和环保意识的高知先锋人士,他们对纯电动车这种汽车新生物有着很强的好奇心,敢于尝试新事物,同时,他们在所在的圈子有一定的权威性和发言权,能够影响更多群体加入到环保的行列中来。“领风者”的共同目标就是传递一种绿色的、健康的生活态度、一种因启辰晨风而开启的纯粹、科技的生活方式。

“只要您关注纯电动车,热爱绿色生活,身体力行支持环保,您就是我们的‘领风者’。” 东风日产市场销售总部专职副总部长叶磊近日表示。诚然,启辰晨风所提倡的领风者行动,并不是个别精英群体的专属活动,而是希望打造成一个全民践行绿色生活的环保行动。

目前,东风日产启辰已经成功邀请多名来自各行各业的高知先锋人士,著名都市女性作家苏芩、航海家翟墨、世界旅游小姐张雪倩、时尚男模王晖越、戏剧家祖丽晴、传媒翘楚徐列等人都已正式成为“领风者”中的一员,与启辰晨风共同为伍,用实际行动倡导绿色汽车生活新风尚。

“我国纯电动汽车的发展还处于初级阶段。启辰晨风作为最具价值的普及型纯电动汽车,启辰希望通过向社会招募领风者,通过他们的影响,让更多群体加入到环保、低碳生活的行列中来,逐步向社会传递环保意识和责任,推动社会各界力量重视并加入到发展新能源汽车事业中来。”叶磊如是说。

享科技之美,“零重力飞行”之旅精彩启程

为了吸引更多先锋人士加入启辰晨风“领风者”,启辰还将围绕“领风者”开展系列推广活动,“零重力飞行”体验之旅就是其中的重要一环。

据叶磊介绍,美国是全球最成熟的纯电动汽车市场之一,“零重力飞行”之旅是东风日产与北美日产联手开展的跨太平洋合作与交流活动。这场大型合作将是以纯电动车为连接点,太平洋两岸所有热爱纯电动车的各界“领风者”都将有机会进行跨洋交流,东风日产启辰将邀请100位北美的聆风车主,与中国消费者进行面对面交流,同时也将从关注领风者行动的消费者中挑选26位幸运儿,在明年合适时机飞赴美国,考察、体验那里日趋成熟的纯电动车商业模式和生活方式,真实感受全球销量第一的日产聆风为美国消费者带来的纯粹生活。

所谓“零重力飞行”,就是飞机以特定方式飞行时,乘客在短时间内处于失重状态,就像是地球上的“太空飞行”。目前,美国的NASA、欧洲太空局和俄罗斯太空局都采用这种标准的方法来训练宇航员,用于“零重力飞行”的飞行器是特别设计用来训练宇航员的,使之在失重环境中完成重要的工作,可以完全模拟无重力模式下的情形。

叶磊表示:“这不仅是一场连接太平洋两岸、史无前例的科技之旅,更是一场重新考量自然与生活的创新之旅。‘领风者’将冲破边界、遨游天空,站在高空回望美丽的地球家园,感受高空零重力旅行的神奇魅力。” 

2014领风者行动现在火热开展中,东风日产启辰品牌诚邀您成为“领风者”,领风气之先,享科技之美。即日起至2015年3月10日,只要登陆东风日产启辰官网“领风者”社区,填写相关信息即可报名参加,并用不少于300字的文字或者照片、视频以及其他创作方式,表达对“纯粹生活”的理解和诠释,即可赢取“零重力飞行”太空游大奖,数量有限,机会难得,赶紧报名参加。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陈云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