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沪"虚拟恋人"服务热卖   沪60以上人口超387万   孙俪上海捞金低胸走光   美女主播卸妆后老十岁   男人看了流口水的照片   揭真实女儿国一女多夫   沪地铁1号线男子吸烟   二手牌拍卖细则将出台   上海时装周外街潮人雷   传央视最穷主持人离职   扫黄小姐吐槽各种客人   申城建设神奇智能公厕   明晚可看猎户座流星雨   人肉搜索不能随心所欲   店铺起火店主家齐丧生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市> 降价
【浏览字号:
奥迪Q3最高优惠5.18万元 店内现车销售
http://auto.online.sh.cn 2014-10-23 08:46 [来源]:网上车市

    目前,从经销商处了解到现在奥迪Q3优惠出售,奥迪Q3最高优惠5.18万元,有现车销售。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外观:奥迪Q3 30 TFSI和在售的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仅有尾部的“30 TFSI”字样能够体现它和其他车型之间的差异。

    内饰:奥迪Q3的驾驶舱以黑色为主基调,点缀银色镀铬装饰条辅助。车内的材料和做工都保持了奥迪的优良传动,时尚的“T”造型中控台,采用了手感极佳软质材质进行包裹。

    动力:搭载1.4TFSI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最大扭矩为250牛·米,这款发动机已经被配备在了大众集团的多款不同车型上。变速箱方面,与1.4TFSI发动机匹配的将是6速手动或6速S Ttronic双离合变速箱。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吴张龙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