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沪"虚拟恋人"服务热卖   沪60以上人口超387万   孙俪上海捞金低胸走光   美女主播卸妆后老十岁   男人看了流口水的照片   揭真实女儿国一女多夫   沪地铁1号线男子吸烟   二手牌拍卖细则将出台   上海时装周外街潮人雷   传央视最穷主持人离职   扫黄小姐吐槽各种客人   申城建设神奇智能公厕   明晚可看猎户座流星雨   人肉搜索不能随心所欲   店铺起火店主家齐丧生   
【浏览字号:
360度安心之选 品质完美如初
2014 BMW尊选二手车鉴赏日再袭上海

    上海热线汽车频道讯】10月22日,2014 BMW尊选二手车鉴赏日在上海万体馆再次精彩开演,全力传递"价值典范、恒久信赖"的品牌理念。精心挑选的200余辆BMW尊选二手车和MINI NEXT认证二手车在现场重阵集结,以丰富选择全面满足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为渴望纯粹驾驶乐趣的车迷呈上一场为期4天的超值盛宴。

 
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大客户与二手车销售部副总裁马涵德先生致辞

    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大客户与二手车销售部副总裁马涵德先生表示:" 宝马公司高度重视中国二手车市场的发展,视二手车业务为未来我们在中国发展的重要战略支柱,特别是经过认证的BMW尊选二手车和MINI NEXT二手车业务。坚持以客户为导向,是BMW对中国市场承诺的又一重要基石。因此,我们致力于让BMW尊选二手车以及MINI NEXT认证二手车更加贴近现有以及潜在客户。"

 
BMW尊选二手车鉴赏日上海站

    在BMW尊选二手车鉴赏日现场,消费者可以通过全面的互动体验,清晰直观地了解BMW尊选二手车品牌理念,感受每一辆尊选二手车完美如初的品质,并享受超值选购的乐趣。在零距离精挑细选的同时,更有专业评估师现场随时答疑解惑。目前,宝马在东区已拥有2家二手车中心,57家BMW尊选二手车授权经销商,以便让东区消费者能够随时尽享便利。自2008年登陆中国市场以来,BMW尊选二手车鉴赏日展出规模逐年扩大,与去年相比,2014年BMW将尊选二手车鉴赏日活动扩展至10个城市,让更多的消费者得以亲临现场。

    信赖,源自完美品质

 
BMW尊选二手车鉴赏日上海站——BMW尊选二手车

    BMW尊选二手车倡导"信赖、安心、便捷"的品牌理念,传承BMW经典价值。成为尊选二手车,必须满足车龄不超过5年,里程在120,000公里以下,在宝马售后服务系统里具有完整的车辆里程和维修保养记录等诸多前提条件,同时还须通过100项专业技术及安全检测。严苛标准的尊选,使得每一辆BMW尊选二手车都是超凡品质和卓越性能的代表,具有与宝马新车同样完美的驾乘体验。

 
BMW尊选二手车鉴赏日上海站——MINI-NEXT认证二手车

    作为全球豪华汽车制造商的典范,2003年,宝马在全球豪华品牌中率先推出认证二手车品牌--"BMW尊选二手车"。2006年宝马将该品牌引入中国市场,为中国豪华认证二手车市场创立了全新行业标准,并进一步提升宝马经销商的核心竞争力。8年来,通过专业完善的售前售后服务,BMW尊选二手车赢得了中国客户的认可和信赖,成为豪华品牌认证二手车市场第一品牌。

    安心,源自全方位服务

 
互动环节——媒体鉴别BMW尊选二手车

    BMW尊选二手车除拥有媲美新车的高档品质和驾驶乐趣外,车主同样享有安心无忧售后服务保障,2014年,BMW率先将尊选二手车质保承诺升级成12个月或3万公里,再次刷新业内标杆。同时,BMW还为车主提供7×24小时BMW道路救援服务。优质回购和便捷置换服务更让客户升级BMW梦想变得轻松简单。

 
互动环节——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大客户与二手车销售部副总裁马涵德先生与媒体合影

    宝马致力于将BMW尊选二手车业务推向更高水平,持续加强品牌建设,积极扩张二手车经销商网络,流程优化并专注于服务范围和服务品质的提升。2014年,宝马授权的BMW尊选二手车经销商网络稳健发展。截至目前,宝马在华的授权的BMW尊选二手车经销店已达195家,二手车中心已达9家。BMW尊选二手车业务的不断扩张,将为宝马车主带来更加便捷优质的服务。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邬文波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