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沪地铁1号线男子吸烟   二手牌拍卖细则将出台   上海时装周外街潮人雷   传央视最穷主持人离职   扫黄小姐吐槽各种客人   申城建设神奇智能公厕   明晚可看猎户座流星雨   人肉搜索不能随心所欲   店铺起火店主家齐丧生   十月首场雨明降申城   沪二手车牌下月起竞拍   警方智破巧妙盗窃案   春晚女主持美颜大PK   沪部分加油站现"6字头"   美女主持遭老公抛弃内幕   
【浏览字号:
康众与民生电商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暨康众电商平台发布

     上海热线汽车频道讯】20141020日,中国汽配供应链服务商康众汽配连锁与民生电商在上海签署电商战略用品合作协议,同时发布康众电商平台。在互联网高速发展的时代背景下,电子商务对汽车配件经销商带来巨大冲击。面对市场带来的挑战和机遇,康众积极进行升级换代,致力于引领中国汽车配件销售的发展。

    强强合作,引领市场

    康众自1995年成立以来,19年时间奠定了在中国汽车后市场的领先地位,拥有大量优质线下资源。民生电商成立于20138月,专注于对金融有强烈需求的大宗商品贸易产业。其中汽车行业一直是民生电商注重的领域,民生电商也在积极寻求合作伙伴。因此双方合作可谓天造之和,意图引领后市场电商发展。

    民生电商副总裁、首席市场官张小军表示:“民生与康众的合作,将为市场带来三方面的新意。首先,汽车后市场企业拥有金融属性,通过民生的金融渠道可以为他们提供金融支持。与康众合作最重要一点在于,通过了解康众及上下游合作伙伴库存、销售等情况,在提供现金流支持的同时,能有效控制风险。其次,民生电商能够为康众输出先进电子商务技术。最后,双方将建立面向大众消费者的O2O服务,规划在全国开设10,000家金融便民服务店,其中去年已经建成5,000千家。在1017日试点上线后,3天时间吸引了2,000多社区消费者注册,其中30%进行第一次购买。相信O2O服务落地之后,将极大拉动上下游产业链的销售,同时为康众品牌进行推广,赢得客户信任。”

    介绍完康众和民生电商具体合作事宜之后,康众总裁商宝国和民生电商副总裁、首席市场官张小军分别带领各自核心团队成员,上台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预示双方合作正式开启。

    康众总裁商宝国说:“互联网不仅改变了交易方式,更改变了企业的思维方式。康众拥有创新思维和创新团队,有义务和责任引领汽配销售的发展。在这样一个更新换代的时刻,康众有幸结识了民生电商,并非常高兴与之结伴同行。”

    康众电商平台上线

    双方完成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之后,康众电商事业部总监吴波上台发表关于康众电商的演讲,并宣布康众电商平台(carzone.cn)正式上线。

    目前中国汽车修理厂在采购时面临配件查询困难、物流效率低、采购成本高等问题。凭借19年的汽车后市场经验,康众秉持“安全汽配康众认证,快速 准确 全系列,专业服务维修厂”的理念,意欲帮助维修厂解决以上难题,在汽车维修厂和供应商之间搭建桥梁,帮助各方驶上通往共赢的高速公路。

    依托康众汽配连锁全国100多家门店网络基础,康众B2B电商交易平台将采取会员制,降低客户交易成本,从时间和精力上实现真正的节省。对于维修企业而言,康众电商平台是一个采购管家,帮助他们进行采购和库存管理同时,达到省钱、省时、省心等目标。与此同时,康众电商平台还能为供应商提供市场动态、产品管理、数据分析等支持。

    康众总裁商宝国最后表示:“2014年是康众的创业元年,在经历了车型配件经营、品牌代理经营以及产品和系统经营之后,康众将步入顾客经营阶段,帮助康众的顾客进行高效运营。康众汽配连锁想要成为汽车后市场汽配供应链综合服务商,帮助顾客解决一站式汽车配件需求。”随着康众电商平台战略的启动,新康众开始踏上新征程!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吴张龙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