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沪地铁1号线男子吸烟   二手牌拍卖细则将出台   上海时装周外街潮人雷   传央视最穷主持人离职   扫黄小姐吐槽各种客人   申城建设神奇智能公厕   明晚可看猎户座流星雨   人肉搜索不能随心所欲   店铺起火店主家齐丧生   十月首场雨明降申城   沪二手车牌下月起竞拍   警方智破巧妙盗窃案   春晚女主持美颜大PK   沪部分加油站现"6字头"   美女主持遭老公抛弃内幕   
【浏览字号:
上海宝逸DS STORE隆重开业 位于虹桥枢纽

    DS 6再次惊艳全场

    2014年9月27日,刚刚在长城全新发布的DS 6作为DS品牌倾力打造的首款豪华SUV车型,集优雅与野性特质于一身,采用了全新DS家族前脸设计--DS之翼,吸收了概念车Wild Rubis(野性红宝石)的前卫车身设计元素,打造了兼具时尚与个性的独特风格。DS 6车身整体造型给人带来一种独特美感,别致的LAVA车身色调,恰到好处的诠释了DS 6的高贵气质。作为所处细分市场车身最长、轴距最大的豪华SUV车型,DS 6整车造型大气豪迈,充分突显了SUV车型的野性。

 
车模

    DS新家族前脸,设计灵感来自Wild Rubis,传承巴黎风情原创设计,天马行空的镀铬装饰线条,昭显科技魅力的LED元素,如同光影雕塑的DS之翼的中网设计, 拥有豪华SUV的动感与科技魅力,新颖的行李架设计,大尺寸豪华轮毂,炫丽LED后尾灯, 全新色系的豪华Brunmars 内饰颜色,塑造了SUV的野性与优雅。

 
车模

    应用NAPPA+ SEMI ANILINE 顶级真皮材质,仪表台及门护板等部位均采用NAPPA皮包覆,身体所触尽显品质与奢华,同时超越同级车配备全方位按摩座椅,前排头枕四向可调和后背角度可调,精湛的生产工艺确保最高水平的装配标准,实现跨级领先。

    上海宝逸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上海宝逸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经营的是PSA旗下的DS系列,是法国PSA旗下的高端车系。

    DS SERVICE服务品牌以"敢超越,享无忧"为口号,以"尊享、品质、感动"为核心价值,以"超越顾客期待,收获顾客愉悦"为服务理念,提供一对一管家式服务、24小时特色预约、透明车间、竞技速保、服务合同等五大人性智能服务。我们将秉承DS SERVICE品牌服务理念,关注客户用车过程中的每一细节,为客户提供最专业、最快捷、最贴心的服务。

    我想我敢我是DS!

    上海宝逸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沪青平公路539号

    【品鉴热线】021- 62209550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吴张龙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