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明晚可看猎户座流星雨   人肉搜索不能随心所欲   店铺起火店主家齐丧生   十月首场雨明降申城   沪二手车牌下月起竞拍   警方智破巧妙盗窃案   春晚女主持美颜大PK   沪部分加油站现"6字头"   美女主持遭老公抛弃内幕   外环两车相撞致2人死   沪二手"活牌"跌近2万   爆SMG女主持老公照片   沪DJ榕榕自拍大肚孕照   4种特殊情况可再生育   路易对司雯嘉"示爱"   
【浏览字号:
中国国际汽车商品交易会10月19日在沪开幕

    【上海热线汽车频道讯】10月19日~21日,备受瞩目的中国国际汽车商品交易会(CIAPE)将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举行。随着中国汽车工业日新月异的高速发展,中国已成为全球汽车产销大国,在此背景下,中国国际汽车商品交易会应运而生,并力图打造一个全产业链构建的、满足国内外汽车市场日益增长需求的国际化的展示、贸易平台。

    作为传播汽车产品和品牌的先锋阵地,中国国际汽车商品交易会顺应新一代互联网技术、新能源技术为标志的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促进传统汽车产业与互联网新兴产业的融合,促进技术创新、机制创新和商业模式创新,以创造更多的商业契机推进汽车产品的商品化。

    中国国际汽车商品交易会设置了整车、零部件、电子与信息化、技术装备、维修检测设备、清洁燃料、服务用品、轮胎、改装车、摩托车十大展区,内容覆盖面十分广泛,助推我国汽车上下游产业链的协同发展。

    本届展会预计将迎来国内外100多家整车厂的数百位采购、研发、管理人员,来自全球几十个国家和地区的包括采购、研发、市场专员在内的数万名观众。截止到9月15日,国内外1500多家企业确定参展,展出面积逾10万平方米。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吴张龙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