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春晚女主持美颜大PK   沪部分加油站现"6字头"   美女主持遭老公抛弃内幕   外环两车相撞致2人死   沪二手"活牌"跌近2万   爆SMG女主持老公照片   沪DJ榕榕自拍大肚孕照   4种特殊情况可再生育   路易对司雯嘉"示爱"   沪改装车展车模风骚照   金星口述变性手术过程   星尚"男一号"曾欲轻生   东莞夜场美女如云   女星极度糜烂风流情史   泰国人妖变性恶心内幕   
【浏览字号:
主推瑞风2.0VVT/M5 上海华星答谢赏车会
http://auto.online.sh.cn 2014-10-19 15:40 [来源]:上海热线汽车频道

     2014年10月17日,上海华星江淮4S店在虹梅南路608号华星专营店,举行了金秋盛大的客户答谢会。江淮汽车上海商务中心大区总监胡金炎、江淮汽车上海商务中心品牌部经理李大鹏、上海华星江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岳峰、上海华星江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销售经理陈洁出席了此次活动。

    江淮汽车上海商务中心大区总监胡金炎、江淮汽车上海商务中心品牌部经理李大鹏、上海华星江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岳峰、上海华星江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销售经理陈洁出席了此次活动。

上海华星江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岳峰致辞

    上海华星江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岳峰在答谢会上致辞,从品牌、产品和市场表现为现场来宾展现出一幅美好的远景,充分展现出了江淮身为自主品牌领军者之一的坚定的信心与强大的自信。现场还为来宾介绍了江淮的两款明星车型:M5和瑞风2.0VVT。

瑞风M5内饰

    作为江淮在高端MPV市场的代表车型,瑞风M5自上市以来就凭借出色的产品力获得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并迅速奠定了其高端MPV的品牌形象。经过一段时间的销售与积淀,瑞风M5的品牌形象已深入人心。外观方面,新车型在进气格栅、前后大灯、后视镜处等几处做了小改动,造型更加稳重大气又不失时尚;全面升级的内饰使全车的档次感和豪华感大大提升。新瑞风M5继承了原来的空间优势,拥有3080mm超长轴距,空间的实用性大大增强。同时具有4种储物模式,可满足从720L-2734L容积的不同储物需求,让驾乘者时刻享受舒适自在的驾乘环境。动力操控方面,新车搭载的是2.0T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动或5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为驾乘者带来强劲的动力以及行云流水般的驾控体验。新瑞风M5将凭借更出众的竞争力取得主动权,助推江淮进一步夯实在MPV领域的领先优势。

    现场的另一款明星车型当属瑞风2.0VVT,它是瑞风穿梭2.0NA产品的升级换代。这款车型搭载了2.0VVT发动机,是在原有2.0自然进气发动机基础上全新开发,增加VVT技术和VIS(可变进气歧管系统)技术,排放由国Ⅳ升至国Ⅴ,整机动力强劲,提速快,其中综合油耗降低约1L,5档行驶等速油耗降低8%以上,绝对让用户更省油,更省钱,更省心!

    为了本次答谢活动,江淮汽车以及华星4S店也给予现场购车者非常具有吸引力力的优惠促销政策,其中购买可以享受的现金、装潢等优惠外,黄标车置换最高可享受30000元的优惠。对于原有微面或轻客用户来说,有着十足的吸引力。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陈云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