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外环两车相撞致2人死   沪二手"活牌"跌近2万   爆SMG女主持老公照片   沪DJ榕榕自拍大肚孕照   4种特殊情况可再生育   路易对司雯嘉"示爱"   沪改装车展车模风骚照   金星口述变性手术过程   星尚"男一号"曾欲轻生   东莞夜场美女如云   女星极度糜烂风流情史   泰国人妖变性恶心内幕   地铁上的那些霸气吃货们   扫黄:小姐与皮条客三七分   干爹都是这样照顾干女儿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市> 降价
【浏览字号:
奥迪Q3可优惠7.8万 现车充足/颜色齐全
http://auto.online.sh.cn 2014-10-17 08:41 [来源]:网上车市

    奥迪Q3是奥迪Q系列中的最新成员,基于大众最热门的PQ35平台打造而来,定位在Q7、Q5之下。而国产版Q3已于2012年4月8日正式上市销售,目前,奥迪Q3共拥2.0T一个排量2种功率版本,共6种版本车型可供消费者选择,售价区间为24.98-42.88万元之间。

    据奥迪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国产奥迪Q3仅有少量现车。售价方面,近期购车可享最高优惠7.8万元,相比之前优惠幅度明显增大。其中,入门级车型30TFSI标准型优惠后仅售20.63万元。

    购车后还需要花多少钱?小排量更省税钱

    购车后还需要花费多少钱?一些新车主可能一头雾水,下面就为新车主简单说说主要的费用。首先,我们在购车时还需要考虑包含在车价中的乘用车消费税,排量越高的车型消费税也越高。从以上表格中可以看出,排量为2.0L以上的车型税费最低接近10%而最高为40%,我们以奥迪A6L为例,2.0L排量与2.5L排量在消费税上相差4%,购买小排量车型可以降低您的购车费用。

    乘用车(包含SUV)车船使用税

    此外,还需要交纳购置税:购置税=购车发票价格/(1+17%)X 购置税率(10%)。上牌费用,各地有差异在200-400元左右。以北京为例,通常商家提供的一条龙服务收费约500元,个人办理约373元左右。每年的车船使用税各地情况也不同,各省不统一,以北京为例(单位/年)。1.6-2.0L(含)480元。新车保险各家保险公司保费相差并不是很悬殊,根据车价和保险项目进行计算,价格越高的车,保险费用越高。

    一汽-大众奥迪Q3在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一汽-大众奥迪Q3质保周期为两年不限公里,建议5000公里做一次保养,小保养大概在1300元左右,大保养2000元左右,准确价格以消费者到达具体4S店为准。保险和贷款方面,一汽-大众奥迪Q3全险费用约为1万元左右,30%的最低首付,3年的最长还款时间。

    奥迪Q3车型介绍:

一汽奥迪 2.0T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一汽奥迪 2.0T 车辆正右侧   一汽奥迪 2.0T 车辆左后45度视角

    国产奥迪Q3车身尺寸分别为长4383mm/宽1831mm/高1608mm,轴距为2603mm。外观方面,奥迪Q3造型动感、时尚与Q5颇为相似,硕大的六边形镀铬格栅是这一代车型的显著标志,而集氙气头灯与LED日间行车灯于一体的前大灯组,造型扁窄,给任意很强的视觉冲击力。

一汽奥迪 2.0T 中控台整体

一汽奥迪 2.0T 中控台左侧  一汽奥迪 2.0T 方向盘后方仪表盘

    奥迪Q3的驾驶舱以神秘黑色靓丽橙为主基调,点缀银色镀铬装饰条辅助。车内的材料和做工都保持了奥迪的优良传动,时尚的“T”造型中控台,采用了手感极佳软质材质进行包裹。整洁的三幅式方向盘功能十分强大,它除了手握舒适之外,操控也极其简便,由于此车的方向盘拥有电动助力,所以驾驶者只需轻轻推送就能将其掌握在手。车门内侧面板等位置,也被优质的软性塑料和纳帕真皮包裹,整体效果更加年轻时尚。

一汽奥迪 2.0T 发动机主体特写

    国产Q3全系搭载了2.0TFSI发动机与7速双离合变速箱的组合,因调教的不同分为高功版与低功版。其中,高功率版与进口版车型略有不同,最大功率由155kW降至147kW,最大扭矩则由300N?m降至280N?m。在驱动方面,国产Q3低配的两款车型采用了前置前驱的驱动形式,余下4款则采用了奥迪引以为傲的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

    点评:国产奥迪Q3外观动感,虽与Q5、Q7颇为相似,但却不失自己独有的个性特征,狭长的前、后大灯组与硕大的六边形格栅完美结合,在动感中流露出些许沉稳的感觉,最难能可贵的地方还在于,国产后的Q3售价相比进口版本车型相对实惠,但是做工方面却并没有丝毫懈怠。目前,国产奥迪Q3最高优惠7.8万元,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吴张龙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