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外环两车相撞致2人死   沪二手"活牌"跌近2万   爆SMG女主持老公照片   沪DJ榕榕自拍大肚孕照   4种特殊情况可再生育   路易对司雯嘉"示爱"   沪改装车展车模风骚照   金星口述变性手术过程   星尚"男一号"曾欲轻生   东莞夜场美女如云   女星极度糜烂风流情史   泰国人妖变性恶心内幕   地铁上的那些霸气吃货们   扫黄:小姐与皮条客三七分   干爹都是这样照顾干女儿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市> 降价
【浏览字号:
雪佛兰创酷优惠3000元 现车充足/颜色全
http://auto.online.sh.cn 2014-10-17 08:41 [来源]:网上车市

    近日,从雪佛兰汽车4S店获悉,到店购买雪佛兰创酷部分车型现金优惠4千元,现车销售。现车充足、颜色可选。

    据销售人员介绍,目前雪佛兰创酷现车充足。售价方面,近期购车可享最高优惠3000元,其中,入门级车型1.4T手动两驱舒适性优惠后仅售11.69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咨询。

    购车后还需要花多少钱?小排量更省税钱

    购车后还需要花费多少钱?一些新车主可能一头雾水,下面就为新车主简单说说主要的费用。首先,我们在购车时还需要考虑包含在车价中的乘用车消费税,排量越高的车型消费税也越高。从以上表格中可以看出,排量为2.0L以上的车型税费最低接近10%而最高为40%,我们以奥迪A6L为例,2.0L排量与2.5L排量在消费税上相差4%,购买小排量车型可以降低您的购车费用。

    乘用车(包含SUV)车船使用税

    此外,还需要交纳购置税:购置税=购车发票价格/(1+17%)X 购置税率(10%)。上牌费用,各地有差异在200-400元左右。以北京为例,通常商家提供的一条龙服务收费约500元,个人办理约373元左右。每年的车船使用税各地情况也不同,各省不统一,以北京为例(单位/年)。1.6-2.0L(含)480元。新车保险各家保险公司保费相差并不是很悬殊,根据车价和保险项目进行计算,价格越高的车,保险费用越高。

    雪佛兰创酷在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雪佛兰创酷质保周期为三年100000公里,建议5000公里做一次保养,小保养大概在400元左右,大保养600元左右,准确价格以消费者到达具体4S店为准。保险和贷款方面,雪佛兰创酷全险费用约为6500元左右,30%的最低首付,分24个月、月供2500元偿还。

    车型介绍:

雪佛兰 1.4T 手动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雪佛兰 1.4T 手动 车辆正右侧   雪佛兰 1.4T 手动 车辆右侧尾部视角

    外观方面:TRAX创酷拥有雪佛兰家族纯正的美式SUV血统,承袭了美式肌肉车的设计风格,整车强壮硬朗,车身线条动感流畅,恰如身姿矫健、肌肉线条明显的变形金刚。TRAX创酷的前脸饱满有力,大面积的进气格栅设计演绎大气的外形。同时侧面造型也具有线条的张力,搭配18寸大轮毂,运动感十足。而尾灯与轮拱构成的立体折面,拥有极佳的视觉效果,与张扬硬派的变形金刚相得益彰。

雪佛兰 1.4T 手动 中控台整体

雪佛兰 1.4T 手动 中控台左侧   雪佛兰 1.4T 手动 方向盘整体

    内饰方面:创酷TRAX将精炼利落的新生代变形金刚DNA深深植入内饰设计的灵感,配色上采用黑和银双拼配色为主基调,动感又不失科技。内饰上创酷Trax完全走了自己的路子,样式和爱唯欧有八分相似,盾形的中控又有科鲁兹的影子,整体风格简洁明朗。方向盘采用了雪佛兰家族的通用设计,粗壮的方向盘握把和憨厚的外形倒是契合,两侧的多功能按钮采用的是拨轮和按钮的组合,操作便利,上手也很快。创酷 TRAX全系4款车型仅1.4T自动豪华和1.4T四驱旗舰配备了多功能方向盘,多功能按键汇集了蓝牙电话定速巡航、音量控制等常用按键,按键很大操作起来很方便。

雪佛兰 1.4T 手动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方面:创酷TRAX全系4款车型均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03kW,最大扭矩200N·m。官方公布这款发动机百公里油耗仅6.9L。变速器方面有两种选择,最低配搭载了6速手动变速箱,其余三款车型则都为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与1.4T发动机相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总结:雪佛兰创酷作为一款家用SUV,肌肉型的车型传承了美系汽车的风格特点。整车强壮硬朗,车身线条动感流畅,恰如身姿矫健、肌肉线条明显的变形金刚。创酷TRAX将精炼利落的新生代变形金刚DNA深深植入内饰设计的灵感,配色上采用黑和银双拼配色为主基调,动感又不失科技。创酷TRAX全系4款车型均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03kW,最大扭矩200N·m。相信普通家用是个不错的选择。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吴张龙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