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沪改装车展车模风骚照   金星口述变性手术过程   星尚"男一号"曾欲轻生   东莞夜场美女如云   女星极度糜烂风流情史   泰国人妖变性恶心内幕   地铁上的那些霸气吃货们   扫黄:小姐与皮条客三七分   干爹都是这样照顾干女儿   各路美女大尺度摔倒瞬间   大牌明星开房录像曝光   令人震惊的富婆俱乐部   揭明星被央视封杀隐情   刘晓庆上海捞金显老态   曝男星的超漂亮小姨子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型> 韩系
【浏览字号:
2015款现代朗动配置曝光 售价10.58万起
http://auto.online.sh.cn 2014-10-15 08:46 [来源]:凤凰汽车

    继不久前2015款现代朗动车型售价信息被我们曝光后,新车的配置信息也浮出水面。新车相比老款车型在诸多配置上进行了升级,同时在外观方面做出了小幅调整。新车售价区间为10.58万元-14.98万元。

    2014款 现代朗动 运动版

    2015款现代朗动申报图

    从外观上看,新车在外观方面做出很多细微调整,多条幅转的上进气格栅尺寸略有缩小,并改为单条幅装饰。前灯组轮廓依然保持现状,而灯组内部将发生改变,并且加入LED日间行车灯带以及带透镜的氙气大灯。

    2015款现代朗动配置表

    2015款现代朗动配置表

    2015款现代朗动配置表

    保险杠的造型融入最新的设计思路,增强前脸的动感,下进气格栅尺寸同时也略微增大。配合前脸变化雾灯造型随之改变,并取消黑色装饰板。

    相比前脸变化,尾部变化较小。据悉,后尾灯将采用LED灯作为光源,夜晚将会显得更为动感。同时改款款车型还将采用全新的铝合金轮毂,排气管尾更换为单边双出样式设计。

    动力方面,新车还将沿用现款的1.6L及1.8L自然吸气发动机,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4千瓦,最大扭矩155牛米;1.8L发动机最大功率107千瓦,最大扭矩为175牛米。与之匹配的还将是6速手动及6速自动变速箱。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吴张龙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