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地铁上的那些霸气吃货们   扫黄:小姐与皮条客三七分   干爹都是这样照顾干女儿   各路美女大尺度摔倒瞬间   大牌明星开房录像曝光   令人震惊的富婆俱乐部   揭明星被央视封杀隐情   刘晓庆上海捞金显老态   曝男星的超漂亮小姨子   女星被包养绝密照   英年早逝的十大主持人   沪知名主持婚恋内幕   沪某机场惊现"黑衣人"   断臂王子刘伟升级当爹   揭董文华沉寂十年真相   
【浏览字号:
纳智捷秋季健检 免费把脉爱车助其过冬

  国庆长假,不少有车一族肯定驾着爱车出去结结实实地“野”了一回。长途跋涉、雨打风吹及各种复杂的路况,免不了会给你的爱车带来一些“伤害”。因此,节后的汽车“体检”也变得必不可少。对于纳智捷的车主来说,为爱车“体检”就变的省心不少。

   节前41项免费检测 吃了一颗定心丸

  纳智捷2014年秋季健检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只要保有车主来到纳智捷汽车生活馆,即可享受41项免费检测,还有回馆好礼相送。

  车主张先生正在纳智捷汽车生活馆接受专业检测,张先生介绍说,十一自驾游出发前,听说纳智捷的秋季健检活动,他就提前为爱车做了检查,确保高速出行不“趴窝”。免费接受了41项检测,包括刹车系统、轮胎及定位、底盘悬挂、机油情况、刹车油、冷却液、玻璃水以及转向、大灯、导航等电子设备。经过这些检测,他像吃了一颗定心丸,对长假出行信心十足。十一去了敦煌,行程几千公里,车子一点问题没有,特别省心。这不,自驾回来之后他又来到汽车生活馆,继续做个检测。

   节后清洗检查添加修理 帮爱车顺利过冬

  正在给张先生做检查的孙师傅告诉记者,此次的秋季健检就是针对长假出行前后汽车的重点体测,同时为爱车的安全过冬打好基础。针对节后的汽车保养问题,他表示节后比节前保养要简单,主要做好“清洗、检查、添加和修理”四项内容即可。

  针对爱车顺利过冬的问题,孙师傅表示,我们首先应该给爱车来一个彻底清洗,经过一夏的繁忙工作,应及时的清洗空调散热网,更换空调滤芯,有条件的清洗冷凝器和风道。还有发动机清洗等。此时秋季健检活动的精品优惠中的五种清洗剂就是不错的选择。清洗过后,要检查车身和底盘,看是否被刮蹭过长途行驶之后,机油、冷却液、制动液等的损耗较大,因此要及时补充添加如果旅途中出现过大的问题,就需要维修一番了。

   秋季“进补”正当时 免费把脉爱车更多惊喜等着你

  纳智捷汽车汽车生活馆”是东风裕隆纳智捷在营销层面最突出的差异化亮点。消费者每次步入纳智捷汽车生活馆都能够感受到尊贵的服务。在纳智捷的汽车生活馆内,众多车主表示,纳智捷汽车汽车生活馆就如同爱车和车主们的家。此次的纳智捷的秋季健检活动很有必要,不仅为十一长假的出行提供了安全保障,同时能够确保爱车的顺利过冬。希望这个活动能够继续下去,这样他们也能带着爱车常回家看看。

  与此同时,众多车主兴致勃勃的参与到爱车之星争夺赛中,大家纷纷晒出自己的里程数,对于十一去到敦煌的张先生来说,这次他的里程又狠狠的增加了一笔。张先生表示,能回到纳智捷的汽车生活馆和众多车友交流,就是一件很开心的事情,得不得奖真的无所谓。

   9月15日至10月31日“用心守护延续精彩”纳智捷2014年秋季健检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前往纳智捷汽车生活馆即可享受41项免费检测,还有回馆好礼相送,并有更多精品优惠。同时参加趣味互动:“爱车之星争夺赛”及晒里程赢大礼,更多惊喜等着你。具体内容详见东风裕隆纳智捷官方网站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邬文波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