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地铁上的那些霸气吃货们   扫黄:小姐与皮条客三七分   干爹都是这样照顾干女儿   各路美女大尺度摔倒瞬间   大牌明星开房录像曝光   令人震惊的富婆俱乐部   揭明星被央视封杀隐情   刘晓庆上海捞金显老态   曝男星的超漂亮小姨子   女星被包养绝密照   英年早逝的十大主持人   沪知名主持婚恋内幕   沪某机场惊现"黑衣人"   断臂王子刘伟升级当爹   揭董文华沉寂十年真相   
【浏览字号:
融合中国文化 KM公理亮相RA改博会
http://auto.online.sh.cn 2014-10-13 09:52 [来源]:英客俱乐部

  今年的10月对于华东的改装圈来说,显的格外热闹,不仅展会一个接着一个,就连各类别的车友会活动也是接踵而至。2014年10月11日,第十届RA上海国际汽车改装博览会在位于上海世博展览馆正式揭开大幕。作为上海地区的东道主,自然少不了KM改装俱乐部的身影。

上海KM展台位于国际品牌整车改装区展位

  此次上海KM改装俱乐部以“超豪华体验和高端个性定制”为主题亮相本届RA上海国际汽车改装博览会。上海KM展台位于国际品牌整车改装区,展位号1A3,展出面积322平方米。本次RA改博会上,KM跻身各大知名国际改装品牌巨头展区,体现了KM在高端品牌打造及创新营销方面的信心与决心。本次展会上,上海KM不仅带来了一众风格迥异的改装车,同时也带来了众多十分有特点的改装产品,下面就请跟随改联网的镜头一起来欣赏下KM的作品。

KM现场展车

KM现场展车

  其实早在开展半年前,上海KM就进行了细致的策划与设计。RA展期间,观众都将会感受到KM在展台装修、展示风格、现场活动等方面的别具一格,处处充满着创新而博大的中国文化元素,精心打造的展车及活动将使观众体验到KM改装不一样文化理念。

  上海KM改装俱乐部其实就是上海通璟汽车用品服务有限公司,公司成立于2012年,坐落于上海市嘉定区江桥镇华江路202--218号。主要经营欧洲高端汽车改装以及汽车节能降耗产品的业务,与欧洲国家的多个大型国际汽车配件贸易企业,与欧洲知名豪车改装厂家均签署长期合作关系。

KM现场展品

KM现场展品

KM休息区

  上海KM改装俱乐部拥有欧洲MANSORY、HAMANN、LUMMA、KAHN等三十多个专门针对保时捷、路虎、奔驰、宝马、奥迪、进口大众六大汽车品牌的改装产品,并拥有专业的设计团队为高端车主提供个性化定制服务。KM将成为全国范围内产品最广、单体面积最大、设施最齐全、档次最高的国际超级豪车改装旗舰店。楼体总面积二千余平方米, 整体空间设计采用汽车元素风格,其中改装中心总面积八百余平方米,展示区、休闲区面积六百余平方米,办公区面积六百余平方米;分为一层,动感改装区,二层, 经典豪华展示区,三层办公区。

  通过这次展会,大家不仅能看到KM的作品,同时也能体会到KM的理念,做中国人自己的改装品牌,不仅仅需要的是勇气与实力,更需要的是KM这种持之以恒的精神。改联网会持续关注更多KM的资讯,敬请期待!

  上海KM改装俱乐部

  官网:www.km-design.com.cn

  电话:400-867-5588

  地址:上海市嘉定区江桥镇华江路202-218号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陈云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