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地铁上的那些霸气吃货们   扫黄:小姐与皮条客三七分   干爹都是这样照顾干女儿   各路美女大尺度摔倒瞬间   大牌明星开房录像曝光   令人震惊的富婆俱乐部   揭明星被央视封杀隐情   刘晓庆上海捞金显老态   曝男星的超漂亮小姨子   女星被包养绝密照   英年早逝的十大主持人   沪知名主持婚恋内幕   沪某机场惊现"黑衣人"   断臂王子刘伟升级当爹   揭董文华沉寂十年真相   
【浏览字号:
十年等候 星工场RA上海改博会“处女秀”
http://auto.online.sh.cn 2014-10-13 09:50 [来源]:英客俱乐部

  RA改博会历经岁月沉淀,至今已跨过十年光阴,经过十年时间的洗礼,RA俨然已成长成为一场各大品牌之间相互交流经验的一个专业平台。10月11日,中国越野改装品牌——STARWORKS星工场首次亮相RA展会,并带来了铃木吉姆尼、JEEP牧马人和丰田普拉多150三台采用自主研发产品武装到牙齿的展车。同时出场的还有几家战略合作伙伴为星工场量身定制的产品:美国COMEUP绞盘、意大利WHITELK威泰克速比、德国唯固车载冰箱等,星工场希望通过这场处女秀向大众展示并推荐时尚休闲的越野生活方式和理念,让更多人了解越野,接触越野,爱上越野。在这次RA改博会上,改联网有幸对星工场的负责人来先生进行了一次专访,对星工场这个品牌有了进一步深的了解。

  十年等候 星工场RA上海改博会处女首秀

星工场负责人来先生

  走进STARWORKS星工场

  改装届内,越野改装品牌并不多见,而星工场作为一家国内越野改装品牌,究竟是怎么定位和发展的呢?关于这个问题,来先生介绍说,STARWORKS星工场于2003年在浙江杭州创立,历经十年,星工场从一个区域性改装店起步,目前已成为国内一家能覆盖完整的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外贸、零售全产业链的规模型企业。STARWORKS星工场的业务不仅只有整车改装,公司的主业务及未来发展目标是为国内外的越野车爱好者提供STARWORKS品牌的高性价比改装产品,使星工场的产品为更多人所熟知。星工场各级经销商在全国范围内现已达到100多家。

星工场展台号码为1A24-2

  星工场的目标是实现民族品牌战胜国际品牌的可能,成为改装行业的“联想”。要想书写民族品牌战胜国际品牌的传奇,就必须要渗透国际市场,与国际品牌相互切磋,相互较量。2009年开始,星工场将业务发展到了海外市场,并实现了独立品牌的输出。星工场产品已经进入欧洲、北美、亚洲、大洋洲等多个地区国家的改装市场,海外经销商渠道不断扩展丰富。

改装牧马人霸气领场

  星工场展车与产品

  此次亮相RA改博会,星工场主打展示了三款展车,分别是铃木吉姆尼、JEEP牧马人和丰田普拉多150。关于三台展车的改装特点,来先生也为我们一一详细作了介绍。这三台车全身上下超80%的改装部件皆出自星工场自家之手。包括绞盘、轮毂、底盘、涡轮增压系统、减震器等等。而这三种不同类型的改装展车也表示了星工场崇尚时尚休闲的越野生活方式和理念。

星工场展示产品

产品在一个个木桩上摆放,别有趣味

星工场车灯部件

  星工场加盟要求和扶持力度

  目前,星工场在全国范围内的各级经销商的数量已达到100多家,而星工场的目的是希望在全国开到300家经销商。那么星工场对于经销商的要求是什么呢?来先生解释道,星工场对于经销商的要求主要有三点,首先,加盟商需与星工场自身的公司理念是一致的。其次,合作商需要有较强的经济实力,才能完全跟上公司节奏。最后,合作商在人力和架构上的要求需具备一家公司需要的所有功能。来先生还表示,成功加盟成为星工场的客户,总部还会给予50-60人的专业团队支持。专业团队包括负责产品安装流程的产品部、负责宣传的市场部以及负责商户整体运作的运营部,直至合作商能够完全开展工作。

牧马人经星工场改装后更显霸气

吉姆尼改装是越野改装的入门车型

  越野改装市场的看法和建议

  针对目前越野改装市场的一些现象,来先生向改联网表述了自己的看法,他认为,目前越野改装市场存在的第一个问题是所有的改装店存在一个急功近利的状态。追求暴利而不愿意做薄利多销的事情。另外一个问题是目前大部分改装店不够规范,缺乏完备的人员设施以及公司化的运作。这是来先生对改装业的担忧,来先生认为,如果这两点问题能够得到完善,未来改装业的前景值得憧憬。

星工场展台一角

  STARWORKS星工场不断发展,不断蜕变,运营模式不断升级,现在已经发展成为一个具有自主研发能力、销售渠道覆盖全国的中国越野改装品牌。此次星工场在RA改博会上的亮相相信能让“STARWORKS星工场”这个中国越野改装品牌更响彻中国乃至全世界。祝福星工场在未来道路上一路顺畅!关于星工场的更多信息,改联网将持续关注,敬请关注!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陈云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