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地铁上的那些霸气吃货们   扫黄:小姐与皮条客三七分   干爹都是这样照顾干女儿   各路美女大尺度摔倒瞬间   大牌明星开房录像曝光   令人震惊的富婆俱乐部   揭明星被央视封杀隐情   刘晓庆上海捞金显老态   曝男星的超漂亮小姨子   女星被包养绝密照   英年早逝的十大主持人   沪知名主持婚恋内幕   沪某机场惊现"黑衣人"   断臂王子刘伟升级当爹   揭董文华沉寂十年真相   
【浏览字号:
startech重磅登陆上海国际汽车改装博览会
http://auto.online.sh.cn 2014-10-13 09:34 [来源]:汽车改装网

    2014年10月,第十届上海国际汽车改装博览会即将于上海世博展览馆举办。值此十周年庆典之际,多家一线改装品牌重磅登场,其中德国知名改装品牌startech更以双展位亮相,整车展台与零配件展台一分为二,为观众带来更加细致与直观的观展体验。接下来让我们跟随镜头来了解一下整车展台所展出的重量级车型。

    startech是奔驰改装巨头Brabus的德国子品牌,后来戴姆勒-克莱斯勒集团分道扬镳以后,startech幸运地被保留了下来,不过已经不像当年那样专心致志的只改装克莱斯勒、道奇和JEEP了。自1999年以来,startech研发并生产了有独特个性的路虎以及捷豹汽车的整体升级套件,并已成为在这一领域的领先制造商之一。其独特的改装理念将路虎打造成为更加偏重速度的车型,着重提升了其公路性能表现。

    本次车展startech为观众们带来了改装路虎揽胜运动版与硬汉派越野车路虎卫士。

    通过加装具有更宽大进气的全新前保险杠、LED日间行车灯、后扩散器、不锈钢运动排气系统以及大尺寸轮圈等,整体进一步加强了外观的运动感。

    Startech为路虎揽胜运动版包覆了优质真皮及Alcantara内饰,同时还用碳纤维和木质材料进行细节修饰。动力方面,3.0升SDV6涡轮增压柴油引擎,加装了SD30 S套件,使其最大功率达到了323马力,峰值扭矩680牛米,分别比普通版提升了31马力和80牛米,百公里加速时间在6.9秒,极速可以达到222公里/小时。

    新款路虎揽胜运动版凭借动感的外观与出色的性能赢得了无数的赞赏,startech对其深层次的改装更可谓锦上添花,使得揽胜运动版拥有更加独特的美丽。

    狂野与优雅并存的路虎卫士成为展会上的焦点,作为一款硬派越野车型,路虎卫士带来了无可比拟的越野能力。并且身为皇室御用越野车品牌,其在狂野的气质中又保留了一些高贵的气息。

    本届车展startech整车展台虽然只有两款车型展出,但绝对都是重量级产品,足以展示startech的实力。并且另外还有startech零配件展台,为观众们带来更加细致的感官体验。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陈云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