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揭明星被央视封杀隐情   刘晓庆上海捞金显老态   曝男星的超漂亮小姨子   女星被包养绝密照   英年早逝的十大主持人   沪知名主持婚恋内幕   沪某机场惊现"黑衣人"   断臂王子刘伟升级当爹   揭董文华沉寂十年真相   陈蓉素颜出镜似"大妈"   来沪男女互捅殉情   大黄鸭终将现身上海   沪二手牌价格松动   光明原董事长挪1.9亿   直击上海天空月全食   
【浏览字号:
超级越野车乔治·巴顿参展RA上海改博会
http://auto.online.sh.cn 2014-10-13 09:29 [来源]:汽车改装网

    2014年RA上海国际改装博览会今天在位于上海的世博展览馆盛大开幕了,本次改装展参展品牌众多,包括国内外一线品牌劳伦士、美光、巴博斯等。这其中就包含在今年北京国际车展豪车馆赚足眼球的超级越野车—乔治·巴顿。

    乔治·巴顿产自美国,2013年进入中国市场,作为一款真正意义上的私人定制产品,以二战时期声名显赫的美国将领巴顿将军的名字命名,因为其一生中钟爱两种车型,一种是坦克,另一种就是超级大吉普,而乔治·巴顿就是二者的完美结合,有极好的越野能力和续航能力。

    全新款乔治·巴顿越野车是基于福特F350改装而成,整车在保留F350越野特性的同时,将车身框架经过了颠覆性的设计改造。新款乔治·巴顿的车头厚重霸气,力量感十足。车身侧面强健粗犷的线条贯穿前后,更富棱角,夸张的铆钉,高挑的轮眉,侧挂式备胎,特殊的前脸布局,这前所未有的外观设计赋予越野车更锐利硬朗的姿态,即使静止时也展示出傲气凌人、一压群雄的气势。

    乔治·巴顿搭载V8发动机,排量为6.2L,搭配6档自动变速器,还配备了四轮驱动系统,以应对各种复杂路况。内饰采用了双色混搭,座椅纯手工缝制,彰显出一种低调而优雅古典的风格。最后不得不提驾驶舱内还有夜视系统、卫星导航、防生化毒气系统、供氧设备等高科技安全设备,以及多媒体影音视讯系统、高科技卫星侦测系统等。

    全新款乔治·巴顿越野车展台上预计售价大概在360万元。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陈云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