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揭明星被央视封杀隐情   刘晓庆上海捞金显老态   曝男星的超漂亮小姨子   女星被包养绝密照   英年早逝的十大主持人   沪知名主持婚恋内幕   沪某机场惊现"黑衣人"   断臂王子刘伟升级当爹   揭董文华沉寂十年真相   陈蓉素颜出镜似"大妈"   来沪男女互捅殉情   大黄鸭终将现身上海   沪二手牌价格松动   光明原董事长挪1.9亿   直击上海天空月全食   
【浏览字号:
西贝虎发布新一代全地形作业水陆两栖车
http://auto.online.sh.cn 2014-10-13 09:27 [来源]:T139改装网

    定于2014年10月11日—13日开幕的RA上海国际汽车改装博览会将迎来第十届,本届博览会在组织架构及运营体系方面实现改革性升级,并新增了近1万平方米的越野车、城市多功能车的专业展区,浙江西贝虎无疑将成为众多多功能展车中的佼佼者。在第十届RA上海改博会上,他们展示其最新研发的新一代全地形作业车辆——“西贝虎”水陆两栖特种车XBH6X6-1系列、XBH 8X8-2系列,以及各种相关附件。

    2005年,由贾氏实业投资2亿元精心打造的浙江西贝虎特种车辆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水陆两栖特种车辆的开发、生产和销售的高科技企业。该公司拥有一支数十名高级技术人员的产品开发队伍和国际先进的生产设备,并通过与中国人民解放军装甲兵工程学院的合作,保证了其研发能力和技术水平。

    浙江西贝虎所研发的水陆两栖车辆,它是结合了车与船的双重性能,既可像汽车一样在陆地上行驶穿梭,又可像船一样在水上泛水浮渡的特种车辆。由于其具备卓越的水陆通行性能,可从行进中渡越江河湖海而不受桥或船的限制,这一具有完全知识产权的全地形作业车辆---西贝虎水陆两栖特种车填补了国内在水陆两栖全地形作业车辆的空白。突破了国内汽车产业单用途的限制。

    28×8全驱动、差速制动转向、无级变速、32度爬坡、180度原地转向、1米壕沟横跨、±40℃气温作业、全密封高强度车体……这都是“西贝虎”所特有的。经各项性能测试及实际应用表明,“西贝虎”能在水上、山丘、沼泽、雪地、森林、沙漠等各种恶劣地形中自由行驶,并能在±40℃的超常规温度环境下连续作业,各项关键技术指标达到并超过国际先进水平,并获得了CE证书和国家机动车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的合格证。

    “西贝虎”完全能满足空投作战、边疆巡逻、科考探险、森林防护、治安防暴、抢险救灾、水上营救等特殊作业的需要,同时能在工农作业中发挥重要作用,也为喜欢户外运动的人们带来野外旅游、探险狩猎、水上垂钓等众多乐趣。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作者]:贾文良 [选稿]: 陈云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