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揭明星被央视封杀隐情   刘晓庆上海捞金显老态   曝男星的超漂亮小姨子   女星被包养绝密照   英年早逝的十大主持人   沪知名主持婚恋内幕   沪某机场惊现"黑衣人"   断臂王子刘伟升级当爹   揭董文华沉寂十年真相   陈蓉素颜出镜似"大妈"   来沪男女互捅殉情   大黄鸭终将现身上海   沪二手牌价格松动   光明原董事长挪1.9亿   直击上海天空月全食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型> 韩系
【浏览字号:
新面孔老朋友 到店实拍新改款起亚智跑
http://auto.online.sh.cn 2014-10-13 09:22 [来源]:网上车市

 

    新智跑在内饰上的改动很小,基本保留了老款的设计。但在配色方案上取消了黑米,提供黑棕和全黑的配色方案。真皮包裹的多功能方向爬握感出色,转向偏轻。多功能按键十分简洁,使用起来很方便。中控台中央的7寸触摸屏显示清晰,拥有CD、蓝牙、SD卡等多种读取方式供消费者选择。

    中控台下方,智跑为我们提供了USB接口和AUX接口还有一个12V的电源,非常便捷。中控台面的材质虽然比老款有所提升,但仍然采用了硬质材料,触感一般。由于新智跑采用了脚刹的驻车方式,中央扶手的空间被释放了出来,两个杯架和一个大储物格完全能够满足日常驾驶的储物要求。

  

    真皮座椅的包裹性比较不错,各方面的支撑也比较到位。双缝线的做工十分细致。后排座椅宽大舒适,地板的隆起也不高,在乘坐五人时不会显得特别拥挤。后排的空调出风口终于出现在了新智跑上,使新智跑的竞争力进一步提升。后备箱比较平整,后排座椅可以按比例放倒,放倒之后的空间非常可观,轻松满足出游的空间需求。小改款的智跑在动力方面没有变化,依然提供了2.0L和2.4L两种排量的发动机和6档手动,6档手自一体变速箱供消费者选择。

    编辑总结:起亚新智跑虽然只是小改款,变化也大多集中在外观上,但这些细节上的变化使智跑更加符合国人的审美,内部的空间也更具实用性。可以说这次的改款智跑的竞争力大大提升,在不改变售价的情况下增加了多个配置,对消费者来说是个不小的诱惑,势必会对本就竞争激烈的城市SUV领域形成更大的冲击。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吴张龙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