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揭明星被央视封杀隐情   刘晓庆上海捞金显老态   曝男星的超漂亮小姨子   女星被包养绝密照   英年早逝的十大主持人   沪知名主持婚恋内幕   沪某机场惊现"黑衣人"   断臂王子刘伟升级当爹   揭董文华沉寂十年真相   陈蓉素颜出镜似"大妈"   来沪男女互捅殉情   大黄鸭终将现身上海   沪二手牌价格松动   光明原董事长挪1.9亿   直击上海天空月全食   
【浏览字号:
上海车之宝主场参展RA汽车改装博览会
http://auto.online.sh.cn 2014-10-13 09:23 [来源]:T139改装网

    2014上海国际汽车改装博览会即将于世博展览馆拉开序幕,上海车之宝凭借主场优势重磅亮相,将在展会上为观众带来私属个性商务车改装、创意动态展示车改装、专业汽车音响改装、汽车导航改装等优秀改装展品。

    打造私属个性商务房车内饰与在用车内饰翻新是车之宝的拿手强项。

    作为一家提供汽车售后市场产品和服务的公司,上海车之宝自1994年成立以来,一直坚守的信条就是要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专业的施工服务。上海车之宝属下有车之宝汽车私属个性改装中心、3M授权车之宝专业汽车美容施工中心以及车荟贸易有限公司,分别从事私属个性定制商务车内饰改装、汽车创意动态展示车改装、汽车音响改装、汽车导航改装和汽车音响导航系统的经销、3M专业汽车美容施工以及3M汽车售后市场产品的经销。多年来奉行“专业服务,诚信为本”的经营理念,选择质量可靠优质的产品、依靠娴熟过硬的专业技术、周到完善的售后服务获得了广大客户的一致认同和信赖。

    展会上展出的车之宝商务房车,以奔驰viano为蓝本改装而成。

    商务改装车,是兼具商务车与房车的双重功能,也称"移动办公室"。利用商务宽阔的车内空间,通过电动隔屏增加前后厢的私密性,内饰吊顶光纤灯光满天星系统营造优雅氛围,内饰方面配备豪华按摩电动旋转托脚座椅、电动沙发床、豪华吧台、折叠工作桌、进口植绒地毯、桃木饰条装饰等手段提升奢华舒适度,顶级发烧级AV音视频多媒体系统提升途中娱乐性,无线上网设备等办公设施的配备则使移动办公室成为现实。

    每一款改装后的豪华商务车,纯手工工艺所形成的独特的改装技术,优雅而不奢华、典雅也不媚俗,将品质与美感、舒适性、实用性完美结合起来,满足"一车多能"的消费需求,成为企业贵宾专属座驾的不二选择。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陈云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