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揭明星被央视封杀隐情   刘晓庆上海捞金显老态   曝男星的超漂亮小姨子   女星被包养绝密照   英年早逝的十大主持人   沪知名主持婚恋内幕   沪某机场惊现"黑衣人"   断臂王子刘伟升级当爹   揭董文华沉寂十年真相   陈蓉素颜出镜似"大妈"   来沪男女互捅殉情   大黄鸭终将现身上海   沪二手牌价格松动   光明原董事长挪1.9亿   直击上海天空月全食   
【浏览字号:
KM公理本地强势参展2014RA上海改博会
http://auto.online.sh.cn 2014-10-13 09:19 [来源]:改装网

  盛大的RA第十届上海国际改装博览会与2014年10月11日—13日在位于浦东的世博展览馆盛大举办,来自上海本地的KM改装以“超豪华体验和高端个性定制”为主题参与改装博览会当中。KM公里的展台位于国际品牌整车改装区,展出总面积超过300平方米。在本次RA改博会上,公理跻身各大知名国际改装品牌巨头展区,体现了公理在高端品牌打造及创新营销方面的信心与决心。为此,公理早在开展半年前就进行了细致的策划与设计,RA期间,观众将会感受到公理在展台装修、展示风格、现场活动等方面的别具一格,处处充满着创新而博大的中国文化元素,精心打造的展车及活动将使观众体验到公理改装不一样文化理念。

  KM公理改装隶属于上海通璟汽车用品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坐落于上海市嘉定区江桥镇华江路202--218号。主要经营欧洲高端汽车改装以及汽车节能降耗产品的业务,与欧洲国家的多个大型国际汽车配件贸易企业,与欧洲知名豪车改装厂家均签署长期合作关系。

  2013年初上海通璟投资1000万人民币,在上海嘉定区江桥镇成立具有国际化标准的超豪华汽车改装中心——KM改装俱乐部。俱乐部于2013年5月18日正式开业,集展示、销售、改装、信息反馈等服务于一体,为全国范围内的高层消费者提供国际化的星级标准服务。

  奔驰的A系列自上市以来就受到了很多年轻人的青睐,在KM的展台上面也不例外,经典运动钢炮,黑色的车身搭配上WALD的全车包围套件杀气十足,十分动感。

  日本的主流SUV以及非常热门的保时捷曼卡的改装也都出现在了来自上海KM公理的展台上。

  上海KM改装俱乐部拥有欧洲MANSORY、HAMANN、LUMMA、KAHN等三十多个专门针对保时捷、路虎、奔驰、宝马、奥迪、进口大众六大汽车品牌的改装产品,并拥有专业的设计团队为高端车主提供个性化定制服务。KM将成为全国范围内产品最广、单体面积最大、设施最齐全、档次最高的国际超级豪车改装旗舰店。楼体总面积二千余平方米, 整体空间设计采用汽车元素风格,其中改装中心总面积八百余平方米,展示区、休闲区面积六百余平方米,办公区面积六百余平方米;分为一层,动感改装区,二层, 经典豪华展示区,三层办公区。

除去整车,来自上海的KM公理还为我们带来了众多旗下代理品牌的改装部件。

  赛百灵以及REMUS的排气系统套件。

以及沃格兰的弹簧系列。

以及KM自主研发生产的运动款式轮毂系列。

  “立足品质、专注创新、诚信服务、共同发展”是KM品牌的核心价值观,将带给客户无与伦比的酷改消费体验,全力打造全球独一无二的高端车改装服务品牌。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陈云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