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揭明星被央视封杀隐情   刘晓庆上海捞金显老态   曝男星的超漂亮小姨子   女星被包养绝密照   英年早逝的十大主持人   沪知名主持婚恋内幕   沪某机场惊现"黑衣人"   断臂王子刘伟升级当爹   揭董文华沉寂十年真相   陈蓉素颜出镜似"大妈"   来沪男女互捅殉情   大黄鸭终将现身上海   沪二手牌价格松动   光明原董事长挪1.9亿   直击上海天空月全食   
【浏览字号:
中福瑞达安全玻璃参加第十届RA上海改博会
http://auto.online.sh.cn 2014-10-13 09:10 [来源]:汽车改装网

    以“轟品盛汇”为主题的RA上海国际汽车改装博览会于2014年10月11日-13日盛大开幕,本届展会可谓是大牌云集,展车和展商数量较上届同比增长50%,全馆分为整车改装展区、高端商务定制区、越野车改装区、改装零部件区。中福瑞达(北京)安全防护技术有限公司将携汽车安全玻璃首秀RA上海改博会。

    随着国内汽车保有量迅速增长,高速公路迅猛发展,车速不断提高,交通事故不断增多,人们对行车安全的重视程度不断提高,汽车安全升级已成为不可阻挡的潮流,道路交通安全成为重要课题,怎样满足用户进一步的安全需求、挖掘新的服务增长点,成为汽车行业亟待解决的问题。中福瑞达凭借拥有完整自主知识产权和一系列成熟的产品,在提升汽车安全技术的领域独辟蹊径,启动“汽车安全升级改装”项目。

    外观随看起来非常普通,但这却是一台经过改装,可以防弹的奔驰E级轿车。

    中福瑞达针对中国汽车用户普遍存在的安全隐患,推出“防前档玻璃贯穿伤害”、“防车身翻滚变形伤害”、“车身整体防弹反恐”三个层级的汽车安全升级方案。因为车窗玻璃对应着人体的胸、头等要害部位,玻璃的有效防护直接意味着汽车整车的安全升级。该方案通过提升玻璃的单向防护性能,使汽车安全系数大幅度提升,将原本最为薄弱的玻璃升级为与车身一致甚至远高于车身强度的“安全堡垒”。方案包含两大亮点:一是零增重,在不增加玻璃厚度的基础上,百倍提升玻璃强度直到防弹水平;二是单向防护,即只增加玻璃对外强度,对外铜墙铁壁、对内温柔可掬。

    大家在围观安装了防弹风挡之后的安全性试验。

    让钢球从几米高的地方自然下落,砸在我们要测试的玻璃上。

    福瑞达超级前档玻璃能确保遭遇飞溅物不崩裂、抛掷物不贯穿,将传统前档玻璃无法提升抗冲击强度的汽车界百年难题一举攻破;而单向增强的福瑞达侧后挡防暴玻璃,则能够在汽车发生碰撞、倾覆等严重意外事故时,保持车窗刚度、阻止车身变形,有效减缓人员伤害;对于特需用户关注的车身部位的防护,中福瑞达也有成熟的解决方案,一般仅增重10-20公斤便可满足全车身防弹改装的诉求,远低于传统改装增重100余公斤的情形。

    再换一个更大的钢球试验一下。

    结果依然没有任何问题,完全可以抵挡得住。

    中福瑞达从安全防护的角度独树一帜,将汽车安全升级提上日程,无疑将为志同道合的汽车销售及改装行业的伙伴们开辟出新的增长点,更为追求安全的中国车主打造了无形的盾牌。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陈云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