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揭明星被央视封杀隐情   刘晓庆上海捞金显老态   曝男星的超漂亮小姨子   女星被包养绝密照   英年早逝的十大主持人   沪知名主持婚恋内幕   沪某机场惊现"黑衣人"   断臂王子刘伟升级当爹   揭董文华沉寂十年真相   陈蓉素颜出镜似"大妈"   来沪男女互捅殉情   大黄鸭终将现身上海   沪二手牌价格松动   光明原董事长挪1.9亿   直击上海天空月全食   
【浏览字号:
秀丽汽车改装参展第十届RA上海改博会
http://auto.online.sh.cn 2014-10-13 09:08 [来源]:改装网

    十年磨一剑,2014年10月11日至13日, RA第十届上海国际汽车改装博览会在位于上海浦东的世博展览馆举办,第十届上海改博会在组织架构及运营体系方面实现改革性升级,真正呈现一部具有国际影响力并全面展示我国汽车改装产业整体状况的行业盛典。五大展区中的房车、旅居车展区一直都备受关注,北京秀丽汽车装饰有限公司将携多款房车亮相RA。

    在博览会期间将重点展示考斯特、碧莲、海狮等商务车改装新作品,并将与国内各大高端商务改装品牌一齐邀您感受“豪华”的温馨。

    北京秀丽汽车装饰有限公司是经营汽车装饰的专业团队,是广州秀丽在全国设定的唯一分公司,北京秀丽汽车装饰公司秉承了广州秀丽汽车装饰总厂三十年的业务精髓,在企业成长壮大的过程中,经过技术的不断改善提高,除国产品牌汽车改装以外,越来越多的进口品牌汽车的改装走进了秀丽,如奔驰商务、凯迪拉克、公羊、GMC、美国福特等等;高端、时尚、前卫的设计理念,吸引着不同车型的改装客户群体。为北京市委、北京军区、武警、二炮、中石油、石化、全国住北京办事处、神华集团、华为集团、公安部、环卫局、中国电力总公司、中国名人协会、华润总公司、内蒙古新大地集团、内蒙古克什克腾旗政府、河北省政府、河北设计建筑院、山东省省委、山西汾西矿业集团、大连及天津保税区大部分进口车改装、华北地区一汽丰田4S店海狮车和考斯特大部分成品内装的供货,还承接德国奔驰北京供应商裸车改装等。

    如此完美的产品体现了技术与设计的结合,精湛的工艺吸引着四川丰田及日产碧莲厂的日本专家在2006年及2010年先后两次来我厂参观、学习,给予高度赞赏……

    “尊重、挑战、速度、诚信”是北京秀丽的企业精神;“打造中国最好的改装企业,实现员工满意度第一、客户满意第一、品牌形象第一”是北京秀丽追求的企业目标。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陈云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