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揭明星被央视封杀隐情   刘晓庆上海捞金显老态   曝男星的超漂亮小姨子   女星被包养绝密照   英年早逝的十大主持人   沪知名主持婚恋内幕   沪某机场惊现"黑衣人"   断臂王子刘伟升级当爹   揭董文华沉寂十年真相   陈蓉素颜出镜似"大妈"   来沪男女互捅殉情   大黄鸭终将现身上海   沪二手牌价格松动   光明原董事长挪1.9亿   直击上海天空月全食   
【浏览字号:
美光极致漆面养护现身2014上海RA改博会
http://auto.online.sh.cn 2014-10-13 09:04 [来源]:T139改装网

    打蜡、镀膜、封釉是用不同材质的保养条件,采用不同性质的汽车美容护理用品及施工工艺,对汽车进行全新的保养护理。截至到2011年,中国已取代日本,成为世界上最大的汽车消费国,汽车保有量跃居世界第二,越来越多的国际品牌汽车美容用品生产企业进军中国瓜分庞大的汽车后市场这块年消费数千亿元的巨大蛋糕,亟待重新洗牌。汽车镀晶也随着市场的进步深受车友的喜爱。

    美光公司创始于1901年,在美光公司发展的早期,美光产品的Mirror Glaze镜面光洁系列抛光剂和车蜡,是为汽车制造商、汽车经销商、汽修厂、汽车美容护理中心等专业人士所使用的。大部分熟手喷漆工使用美光的产品给客户的车进行抛光。所以,车展上所展出的大部分车都体现了美光专业线产品所达到的极致抛光效果。美光家族现在可以制造300多种用于不同表面的清洁剂、抛光、保护蜡、滋润剂、防护产品,应用于家居、汽车、游艇轮船、火车和飞机等,几乎涵括了所有的表面处理领域。

    采用了美光漆面养护技术的保时捷Cayman

    美光全球汽车漆面养护技术具有6大特点:

    1.显著提升防刮擦能力

    2.持久鲜映媲美展车表面

    3.高温耐受防氧化技术

    4.难以置信的拨水能力

    5.技术型完全隔离油污

    6.使用安全放心有保障

    美光最新研发的深邃珍珠漆面镀晶套装

    极速免水水蜡洗车液

    美光真皮镀膜套装

    美光各种经典多功能清洁剂

    美光中国,作为美光中国市场策略的执行者,成为沟通资讯的桥梁和专业培训体系的领导。目前美光中国总部旨在把全球备受瞩目的汽车精护文化引入中国(美光的极致汽车精护5链环—清洗、清洁、抛光、保护、保养,展现完美汽车漆面),与所有中国的爱车人分享这份展车效果般的美妙。

    美光中国致力于扩展完善的经销网络和渠道。其网络现已经覆盖中国大部分领域,包括华南、华东、中原、华北、东北、西北和西南以及港澳台地区。美光通过和很多豪华汽车品牌的合作,在中国爱车人中已经树立了“爱车人,爱美光”的文化。在中国的各大汽车博物馆中,您也能看到美光专业汽车美容产品的身影。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陈云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