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沪某机场惊现"黑衣人"   断臂王子刘伟升级当爹   揭董文华沉寂十年真相   陈蓉素颜出镜似"大妈"   来沪男女互捅殉情   大黄鸭终将现身上海   沪二手牌价格松动   光明原董事长挪1.9亿   直击上海天空月全食   宝山发生1.7级地震   广兰路站限流人山人海   邓超直指孙俪像男人   86版西游记妖精今昔比   小偷长假入室盗窃70万元   上海二手房市场回暖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市> 降价
【浏览字号:
保时捷Macan最高可优惠6.5万 送2万装潢
http://auto.online.sh.cn 2014-10-11 08:52 [来源]:网上车市

    

    Macan 2014款 2.0T 5座

    目前,从经销商处了解到现在保时捷Macan优惠出售,保时捷Macan最高优惠6.5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保时捷 Macan

保时捷 Macan   保时捷 Macan

    外观:Macan是保时捷旗下第二款SUV车型,在外观设计上与卡宴有着很多的相似之处,也被车迷们称作“小卡宴”。新车与大众Q5出自同一平台,并在很多技术层面采用了共用零部件,车辆的长宽高分别为4681mm/1923mm/1624mm,轴距达到了2807mm。

    内饰:Macan特别准备了的黑色/卢克索米色双色调内饰方案,能够营造出一种尊贵而优雅的车内氛围。车辆标准装备部分真皮内饰,也可选装全真皮内饰。在内饰方面还值得一提的是,带卢克索米色包边及保时捷标志的地板垫,以及带“Platinum Edition”标志的前车门进车护板。

    动力:低配的Macan车型配备的是2.0T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237马力(174kW),峰值扭矩为350N·m。极速则达到了223km/h。中配 Macan S则采用了3.0升V6缸内直喷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40马力(250千瓦),最大扭矩460牛米;而高配的Macan Turbo车型则使用了3.6升V6缸内直喷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00马力(294千瓦),最大扭矩5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7速PDK双离合变速箱。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吴张龙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