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周末13万人争睹大黄鸭   揭秘程雷曾欲自杀内幕   街拍东莞妹子凹凸有致   越南女兵美艳照曝光   国内四大名导演风流史   无法解释的诡异事件   主播演逗比版步步惊心   许宁生担任新复旦校长   上海名牌20年增近7倍   "上海国考"已全然退烧   上海可模拟驾驶三号线   曝沪郊十大经典农家菜   主播产子前患惊天病史   沪地铁咸猪手屡禁不止   大黄鸭首日引客达八千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型> 美系
【浏览字号:
定价决定成败 试驾上海通用别克昂科威
http://auto.online.sh.cn 2014-10-10 14:00 [来源]:网易汽车

    随着在成都车展的首次亮相,别克昂科威与国内消费者越来越近。虽然在紧凑级SUV市场,它属于后来者,但从目前的表现来看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但毕竟是来晚了,那它究竟要给消费者带来多少诚意呢?

头图

    别克昂科威作为一款全新产品,它采用了最新研发的独立平台,在整个通用集团中它是独一无二的。而将这样一款全新车型的首发选在中国,可见通用集团对于国内市场的重视程度。接下来我们就抛开外观内饰这些表面现象,从消费者用车的角度来解析一下别克昂科威。

    ● 产品定位介于紧凑型与中型之间

    这样的产品定位在别克家族中已经不是第一次出现了,比如现在的君越。而昂科威作为后来者如果想在SUV圈子里混出名堂来,就不能庸庸碌碌的步别人的后尘,于是别克打算“在夹缝里求生存”,硬是从紧凑型SUV和中型SUV之间挤出一块属于自己的市场。

试驾昂科威

试驾昂科威

    从车身尺寸来看,昂科威确实要比市面上主流紧凑型SUV大一些,同时又比不过中型SUV。而论车身重量,昂科威也达到了1.8吨,其他紧凑型SUV都在1.6吨以内,而锐界则达到了1.9吨。由此可见,至少从参数上来看,别克昂科威是介于紧凑型与中型SUV之间的一款产品。

    ● 舒适性配置高于对手 了解消费者的需求

    下面我们就直接跳入配置介绍环节,毕竟一款车都可以提供给消费者哪些可用的配置才是与日后用车息息相关的内容。昂科威先期上市共有四款车型:2.0T四驱精英型、2.0T四驱豪华型、2.0T四驱全能旗舰型、2.0T四驱全能运动旗舰型,从命名上来这四款车均搭载了2.0T发动机以及四驱系统。

试驾昂科威

试驾昂科威

试驾昂科威

    别克昂科威的两款旗舰版车型都提供了电加热方向盘功能,这在竞争对面前面还是具备很强优越感的,毕竟在中型SUV中也很难找出几款带有该配置的车型。

试驾昂科威

试驾昂科威

    这块8英寸液晶显示仪表盘出现在两款旗舰型车型上,而精英型与豪华型则提供的是相对较小的4.2英寸显示屏。

试驾昂科威

试驾昂科威

试驾昂科威

试驾昂科威

定价决定成败 试驾上海通用别克昂科威

试驾昂科威

试驾昂科威

试驾昂科威

试驾昂科威

试驾昂科威

试驾昂科威

试驾昂科威

    相比之下,8英寸的中央显示屏倒是全系标配在了昂科威上,只不过入门的精英型并不提供导航功能。另外没有全系标配的就是后排220V电源,它只提供给购买两款旗舰型车型的消费者。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作者]:薛京城 [选稿]: 陈云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