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沪二手牌价格松动   光明原董事长挪1.9亿   直击上海天空月全食   宝山发生1.7级地震   广兰路站限流人山人海   邓超直指孙俪像男人   86版西游记妖精今昔比   小偷长假入室盗窃70万元   上海二手房市场回暖   超市现母女大盗   金价再创新低   上海夜店白领美眉狂欢   央视名嘴与亲人合照曝光   宝地广场充气城堡翻倒   房贷松绑刺激长假看房潮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市> 降价
【浏览字号:
奔驰E级最高优惠6.5万元 店内少量现车
http://auto.online.sh.cn 2014-10-10 13:49 [来源]:网上车市

    奔驰E级 2015款 E400L 运动豪华型 4MATIC

    目前,从奔驰4S店处了解到现在奔驰E级优惠出售,最高优惠6.5万,有少量现车,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北京奔驰 E320L

北京奔驰 E320L   北京奔驰 E320L

    外观:全新E级的整体设计相比上一代E级,无论从车身轮廓还是细节上,都更显豪华车的优雅本质,同时也更趋于年轻化。

    内饰:新E级提供有多种内饰色彩方案,氛围取向包含温馨、政务以及运动,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严谨的工艺与细节处理,是奔驰历来惯行的传统,车内所能触及到的地方均由较软质地的材料所覆盖。

    动力:新一代奔驰E级提供了3款发动机选择,E260L系列车型使用1.8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4马力/5500rpm,最大扭矩310N·m/2000-4300rpm;E300L车型采用了3.0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245马力/6000rpm,最大扭矩为300N·m/2500-5000rpm;而E400L车型则装备了新增的3.0T双涡轮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达到了333马力/5250rpm,最大扭矩480N·m/1600-4000rpm。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吴张龙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