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沪二手牌价格松动   光明原董事长挪1.9亿   直击上海天空月全食   宝山发生1.7级地震   广兰路站限流人山人海   邓超直指孙俪像男人   86版西游记妖精今昔比   小偷长假入室盗窃70万元   上海二手房市场回暖   超市现母女大盗   金价再创新低   上海夜店白领美眉狂欢   央视名嘴与亲人合照曝光   宝地广场充气城堡翻倒   房贷松绑刺激长假看房潮   
【浏览字号:
力挺第十届RA上海改博会 劳伦士阵容曝光
http://auto.online.sh.cn 2014-10-10 11:12 [来源]:搜狐汽车

  以中国汽车改装行业高端品牌展览著称的RA上海改博会,每年均会吸引众多全球一线改装整车及零部件厂家参展。历经十年沉淀,RA上海改博会今年将迎来十周年庆典,爆发规模效应及品牌效应,RA已经形成了独特的展览风格及稳定的参展群体,御用改装、高端商务、私人定制、越野皮卡、旅居房车、改装配件构成了改博会的主体展出构架。

  早在2006年RA首届改博会上,劳伦士就曾携5款精装奔驰进行中国首发,历经十年,劳伦士品牌已经得到中国众多高端消费者的认知与推崇。今年恰逢RA十周年庆典,劳伦士也完成了其在中国全新的战略发展布局,海酷(天津)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届时将携劳伦士多款高品质车型亮相RA改博会。展位号:1A2,展出面积550平米。

  海酷(天津)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劳伦士(中国),成立于2011年1月,坐落于中国最大的港口——天津港。公司注册资本1100万。公司业务为:国际贸易、货物及技术进出口、保税仓储等。2013年1月海酷(天津)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与德国体育服务罗轮佳体育装备有限公司(Sportservice Lorinser Sportliche Autoausruestung GmbH)签订授权协议,正式成为德国劳伦士在中国地区(含香港、澳门、台湾)永久的总经销商,并于2014年5月7日正式取得了国家工商总局备案。

  劳伦士——全球广获成功的发展史

  1930年3月1日伊始, 汽车机械师埃尔温· 劳伦士在魏布林根创办了一家汽车修理厂。他以良好的声誉、工作的热忱和敢于承担风险的态度,赢得了当时的戴姆勒-奔驰股份公司的关注。

  1974年,埃尔温·劳伦士将蒸蒸日上的公司业务和公司的领导权移交给了他的儿子曼弗雷德。

  1976年在温宁顿创办的分公司,除了销售劳伦士运动系列轿车和商用车之外,也发展成为现在全球著名的汽车改装企业。

  70年代中期,劳伦士汽车凭借改装外观附件彰显个性,当时公司的设计已显露前瞻意识。于是在1981年,劳伦士将运动改装业务作为独立的公司正式登记注册。

  随着劳伦士品牌在全球知名度越来越高,劳伦士集团的授权经销商遍布全球 42 个国家,劳伦士已经成为汽车改装领域中最著名的品牌之一。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陈云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