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揭明星被央视封杀隐情   刘晓庆上海捞金显老态   曝男星的超漂亮小姨子   女星被包养绝密照   英年早逝的十大主持人   沪知名主持婚恋内幕   沪某机场惊现"黑衣人"   断臂王子刘伟升级当爹   揭董文华沉寂十年真相   陈蓉素颜出镜似"大妈"   来沪男女互捅殉情   大黄鸭终将现身上海   沪二手牌价格松动   光明原董事长挪1.9亿   直击上海天空月全食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型> 自主
【浏览字号:
智豪都市SUV 试驾体验东风风神AX7
http://auto.online.sh.cn 2014-10-10 09:04 [来源]:上海热线汽车频道

    引领科技时尚之美

    东风风神AX7的外观造型俊朗、轩昂、英姿飒爽。外形设计上,前格栅三条横向电镀饰条,意旨八卦之首“乾”卦,体现东风风神明显的家族特征,稳重而大气。犀利鹰眼前大灯与前格栅采用双重贯通设计,时尚前卫。引擎盖上锐利的特征筋线,与大灯灯眉、俯冲的C型腰线相互呼应,律动华丽。下格栅倒V型特征向横向延伸、贯穿侧围裙边特征,配合黑色大包围,车身型面张力十足,充分体现SUV车型的硬派、力量。

    东风风神AX7内饰造型快意、舒畅、如沐春风。主、副仪表板贯通一体, 上仪表板“飞翼形”设计,与中控9吋大屏浑然一体。缝线、拉手、换挡、仪表精致豪华,多功能方向盘、双屏智能互联、电子手刹、自动空调蕴含科技,完美诠释科技时尚SUV之美。

    拥有四大核心优势

    “智豪都市SUV”东风风神AX7,完美融合科技与时尚,彰显智臻造型、智善安全、智享驾控、智远科技四大核心优势。

    智臻造型。东风风神AX7的外观造型和内饰风格充分满足了消费者对于时尚的追求。AX7外观稳重而大气,充满韵律感;车身线条流畅,时尚动感充满活力。AX7车身尺寸为4690×1850×1727mm,2712mm轴距带来宽敞内乘空间,为同级车型中之翘楚。全车配备26处人性化储物空间及565L超大容量后备箱,为家庭出行免去后顾之忧。

    智善安全。东风风神AX7按五星安全标准设计,满足C-NCAP五星安全要求,拥有车身电子稳定系统(ESP)、LED日间行车灯、胎压监测系统、360度全景影像系统等多达46项主动安全配置,和主动式安全头枕、侧安全气囊、侧安全气帘等26项被动安全配置,为驾乘者提供从容安心的安全保障。

    智享驾控。东风风神AX7搭载来自法国标致雪铁龙(PSA)集团、具有国际先进水平、成熟可靠的动力系统,2.0L扭矩达200N.m,2.3L扭矩达230N.m,同级爬坡能力最优,同时拥有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机构(CVVT)、活塞独立冷却系统、AEB平衡系统等先进技术,达到了欧V的排放标准。全新爱信6AT变速箱,档位清晰准确, 拥有坡度逻辑控制、档位保持控制等多项档位控制技术。PSA动力和爱信变速箱的完美结合,性能优异,使得AX7兼具动力性、经济性和舒适性。AX7底盘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双叉臂式独立悬架的经典结构,并经由瑞典T公司(萨博公司的核心技术团队)国际一流专家精心调校。190mm的离地间隙超越同级都市SUV,具备良好的通过性。AX7强劲的动力及出色的操控性,使驾乘者尽享无限惬意。

    智远科技。与华为战略合作下的首款车机系统,让AX7具备超强的智能互联功能,实现手机与车机镜像双控,加上9吋超大触摸显示屏、智能收音机、绚丽方便的UI界面等,让驾乘者旅途中充满乐趣;电子驻车制动、智能钥匙、一键式启动、驾驶席电动记忆座、LED日间行车灯、车内氛围灯、前门投影灯、多功能方向盘等先进的便利装备,则为驾乘者带来愉悦的驾乘体验;大尺寸电动天窗、220V电源、人体工学座椅、后排空调出风口等贴心配置,让驾乘者充分领略舒适性。

    AX7的推出是东风风神产品提升、品牌向上的战略一环。其不仅吸纳了世界SUV车型的前沿设计理念,更融合了中国SUV市场的主流消费需求,完美实现了时尚、科技、品质的融合。在东风风神由生力军迈向主力军“自豪向前”的征程中,AX7必将书写华系SUV的新传奇。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陈云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