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沪二手牌价格松动   光明原董事长挪1.9亿   直击上海天空月全食   宝山发生1.7级地震   广兰路站限流人山人海   邓超直指孙俪像男人   86版西游记妖精今昔比   小偷长假入室盗窃70万元   上海二手房市场回暖   超市现母女大盗   金价再创新低   上海夜店白领美眉狂欢   央视名嘴与亲人合照曝光   宝地广场充气城堡翻倒   房贷松绑刺激长假看房潮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市> 降价
【浏览字号:
日产天籁可优惠1.6万元 现车充足颜色全
http://auto.online.sh.cn 2014-10-10 08:23 [来源]:网上车市

    近日,从日产经销商处了解到,2013款天籁最高直降1.6万元,同时置换符合国家老旧车置换条件还可另享补贴。

    据销售人员介绍,近期店内有优惠活动,日产天籁车型店内现车充足售价方面,最高可享1.6万元现金优惠,另外置换享补贴,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咨询详情。

    购车后还需要花多少钱?小排量更省税钱

    购车后还需要花费多少钱?一些新车主可能一头雾水,下面就为新车主简单说说主要的费用。首先,我们在购车时还需要考虑包含在车价中的乘用车消费税,排量越高的车型消费税也越高。从以上表格中可以看出,排量为2.0L以上的车型税费最低接近10%而最高为40%,我们以奥迪A6L为例,2.0L排量与2.5L排量在消费税上相差4%,购买小排量车型可以降低您的购车费用。

    乘用车(包含SUV)车船使用税

    此外,还需要交纳购置税:购置税=购车发 票价格/(1+17%)X 购置税率(10%)。上牌费用,各地有差异在200-400元左右。以北京为例,通常商家提供的一条龙服务收费约500元,个人办理约373元左右。每年的车船使用税各地情况也不同,各省不统一,以北京为例(单位/年)。1.6-2.0L(含)480元。新车保险各家保险公司保费相差并不是很悬殊,根据车价和保险项目进行计算,价格越高的车,保险费用越高。

    东风日产新天籁在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东风日产新天籁质保周期为三年或10万公里,建议5000公里做一次保养,小保养费用大概在422元左右,大保养1000元左右,准确价格以消费者到达具体4S店为准。保险和贷款方面,东风日产新天籁全险费用在7500元左右,最低首付30%,期限为1-3年。

    天籁车型介绍:

东风日产 2.5L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东风日产 2.5L 车辆正右侧  东风日产 2.5L 车辆右侧尾部视角

    新天籁是以北美的新一代Altima车型为基础打造而出,车身尺寸为长4868mm×宽1830mm×高1490mm。相较老款车型,长宽高分别增加了18mm/35mm/15mm,轴距则保持不变,仍为2775mm。在设计方面,新天籁与同门兄弟新轩逸保持一致,均采用了日产最新的家族式设计理念,塑造出更加时尚动感的车身外观。对于年轻消费者而言,风格转变后的新天籁显然具备了更强的吸引力。

东风日产 2.5L 中控台整体

东风日产 2.5L 中控台左侧  东风日产 2.5L 方向盘整体

    新天籁的内饰除了在布局与配置上做出较大的调整之外,还加入了动感十足的黑色内饰。米色内饰版本则延续了老款车型豪华、舒适的特点,源自Altima的内饰设计也让新天籁的内部拥有了十分鲜明的层次感。此外,新天籁的内饰无论做工还是用料,都已经非常接近日产高端品牌英菲尼迪的水准。

东风日产 2.5L 发动机主体特写

    新天籁分别搭载了2.0L与2.5L两个排量的发动机。其中,编号为QR25DE的2.5L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4马力,峰值扭矩达到227牛米。与老款的VQ25发动机相比,这款代号为QR25DE的发动机在技术的先进性、动力参数、轻量化和燃油经济性等方面均强出了不少。传动方面,匹配的则是全新一代XTRONIC CVT变速箱。

    点评:新天籁彻底摒弃了老款车型中庸、稳重的设计风格,取而代之的是更为动感、时尚的外观与内饰,再辅以更为丰富的车内配置和更先进的动力系统,相信足以吸引更多年轻客户的目光,从而扩大天籁的消费群体。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吴张龙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