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外环保安月均"外快"超5千   美女主持自曝是"妖孽"   雅静带头"彩色跑"   申城长假公园活动全攻略   地铁二号线再现"咸猪手"   沪5代名嘴都在忙这出戏   朱桢新任女友首曝光   慈善秀明星"毒招"对掐   王思聪夸上海警察真牛   国庆沪各级医院门诊停诊   男子疑酒后持刀袭警   沪城镇低收入困难家庭标准   崇明清水蟹产量增价涨   上海查获238台走私果6   上海交警惊现拖车神器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市> 降价
【浏览字号:
伟龙汽贸限时优惠保时捷Macan和路虎极光
http://auto.online.sh.cn 2014-09-30 13:25 [来源]:上海热线汽车频道

  50万左右的高性能SUV,目前直接浮现在脑海里的是:保时捷Macan和路虎极光。 保时捷Macan 2.0T车型的售价为55.8万元,而路虎极光的起售价格则为52.8万元,如果单从官方指导价看,这两款豪华品牌SUV有着相当一部分重叠的消费群体。那究竟这两款车那款更有吸引呢?今天我们就来仔细的比对一番。

 

● 保时捷Macan

  指导售价:55.80万元(暂无优惠)

  "Macan"这个名字取自于印尼语,意思为老虎,正如名字一样,与奥迪Q5同平台的Macan有着更低矮的车身和大倾角的C柱设计。相比保时捷的同门大师哥卡宴有着更加运动化的设计,但整体依然是完全的保时捷风格。正因为有了卡宴车系的成功,保时捷不再拘泥于单纯的制造跑车,跑味十足的运动型SUV车型成为新宠,顺应潮流的更小尺寸的Macan自从爆出消息,就备受期待。

  ● 路虎-揽胜极光

  指导售价:52.80-66.80万(最高优惠13万元)

 

  极光车型与路虎神行者2采用同一平台,同为路虎旗下最紧凑的车型,但相比家族其他成员,表现的更年轻化,兼具公路行驶性能和越野能力。同时提供5门版和3门版,车身尺寸也略有差异,3门版更加运动个性。

  ★ 外观对比各有千秋

  从外形设计上,两款车都在继承传统的前提下孕育出了新的美感。保时捷Macan酷似其家族大哥——卡宴,但是保时捷Macan的造型比卡宴更加流畅,硕大的进气格栅很霸气。可以说揽胜极光的设计多少改变了一些路虎家族的固有形象,很多人都没想到原来一板一眼的路虎也可以变成时尚型男。

  ★ 内饰对比:极光的用料工艺有优势

 

  内饰空间方面,两者都继承了家族的设计风格。可以看到,保时捷Macan倾斜的中控扶手就是来自家族跑车的设计。而揽胜极光的内饰与揽胜的风格相近,只是细节上要做得更年轻些,整个中控台的布局也比保时捷Macan要简约舒服一些。

  ★ 动力操控对比,不分伯仲

  保时捷Macan和极光的主力车型搭载的都是2.0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其中Macan的这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7马力,最大扭矩为350牛·米,配以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极光上的这台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40马力,最大扭矩为340牛米,用的是采埃孚提供的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Macan采用的是前双摇臂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的结构,极光前后均为多连杆独立悬架。尽管Macan 2.0T车型并没有将空气悬挂作为标准配置,只有在Macan S和Macan Turbo上才作为标准配置提供。但是在山路上,车身稳定的控制,似乎会让你忘记了自己驾驶的还是一台SUV。而在普通路面上悬挂的过滤表现也十分出色,悬挂系统可以很好的隔绝掉绝大多数的振动和颠簸,但仍旧能够保留一些清晰的路感。

  ★ 价格对比:极光优势明显

  极光目前车系最高优惠达10万元,也就是说不到50万就可以拥有一台2.0T的极光。目前保时捷Macan暂时无太大优惠,但是由于品牌优势,毕竟谁都会为了50万多就可以拥有一台保时捷SUV车型而心动不已。

 

  上述针对这2款车型进行了一些简单的对比,各有优势也各有千秋,目前上海伟龙名车针对这2款车型都一定的优惠促销及在店销售,并且结合伟龙名车2周年店庆开展更多SUV的促销活动,对此敢兴趣的客户不妨来店或来电咨询。

  免费热线:400-883-5117

  展厅地址:上海市闵行区吴中路1087号(近万源路)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陈云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