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外环保安月均"外快"超5千   美女主持自曝是"妖孽"   雅静带头"彩色跑"   申城长假公园活动全攻略   地铁二号线再现"咸猪手"   沪5代名嘴都在忙这出戏   朱桢新任女友首曝光   慈善秀明星"毒招"对掐   王思聪夸上海警察真牛   国庆沪各级医院门诊停诊   男子疑酒后持刀袭警   沪城镇低收入困难家庭标准   崇明清水蟹产量增价涨   上海查获238台走私果6   上海交警惊现拖车神器   
【浏览字号:
行驶里程少但已行驶一年的车该不该保养

 

    上海热线汽车频道讯】据了解,很多汽车品牌基本是按里程数、保养间隔时间和发动机工作时间来保养,哪一个先到就按哪一个。而行驶里程少,但已经使用了一年,这样的车究竟需不需要去保养呢?

    案例:一年才保养一次

    张小姐去年8月份购买了一辆大众的小车,由于自己开得并不多,因此到目前为止,里程才6000多公里,而近一年汽车才保养过一次。张小姐表示,平时车开得也少,车停在停车场居多,因此不需要经常去保养。

    按照张小姐车上4S店所贴出的建议是三个月或是到一定里程数后再到4S店做保养。但是张小姐却认为不需要按4S店所要求的去做保养。

    相信与张小姐有一样想法的车主们还有很多,究竟汽车是按里程数来保养还是按时间来保养呢?

    半年保养一次比较合适

    有汽车维修专业人士表示,其实汽车还是按时去保养比较好一些,因为要确保汽车的车况良好,就要定期去做检查,这样可以为以后减少维修成本作准备。

    而且,汽车厂家制定的保养周期是根据所使用的机油和零部件的质量来定的。像油品质量、空间污染等因素,都会给影响汽车的使用,保养周期会相应缩短。在汽车说明书上,或会标明3个月或5000公里、7500公里保养一次。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吴张龙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