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外环保安月均"外快"超5千   美女主持自曝是"妖孽"   雅静带头"彩色跑"   申城长假公园活动全攻略   地铁二号线再现"咸猪手"   沪5代名嘴都在忙这出戏   朱桢新任女友首曝光   慈善秀明星"毒招"对掐   王思聪夸上海警察真牛   国庆沪各级医院门诊停诊   男子疑酒后持刀袭警   沪城镇低收入困难家庭标准   崇明清水蟹产量增价涨   上海查获238台走私果6   上海交警惊现拖车神器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市> 导购
【浏览字号:
科雷傲感恩5周年 购车即得免费升级!

    上海热线汽车频道讯】为庆祝科雷傲上市5周年成功销售10万辆、问鼎欧系进口中级SUV销量桂冠,东风雷诺宣布:从2014年10月1日至2014年12月31日,科雷傲全部车型金秋钜惠,购车即得免费升级,倾情回馈消费者。

    活动期间,凡购买科雷傲2.0L标准版、时尚版车型,即可免费获得大屏幕多功能导航系统;而购买科雷傲时尚版及以上车型,即可按原价免费升级至高一级别配置,或配置不变、排量升级。其中,免费升级详情如下*:

    原价购买科雷傲2.0L两驱时尚版,可选择免费升级至科雷傲2.0L两驱舒适版(配置升级),或者免费升级至科雷傲2.5L两驱都市版(排量升级);

    原价购买科雷傲2.0L两驱舒适版,可免费升级至科雷傲2.5L两驱舒适版(排量升级);

    原价购买科雷傲2.5L任一产品,均可免费升级至高一级别配置(因2.5L四驱豪华版为顶配,故配置无法升级,但可享受20,000元现金优惠)。

    * 免费升级和免费赠送导航只能享受其中一种

    由法国篮球巨星托尼·帕克(Tony PARKER)代言的科雷傲,集时尚动感设计、丰富配置和出色的全路况性能于一身,既能满足城市路况的驾驶需求,又保留了强大的越野能力。外观方面,科雷傲的前脸采用更细的镀铬格栅,配合大尺寸的雷诺LOGO和全新前保险杠,更显立体感和层次感,颇具SUV车型的豪迈与大气。新增的镀铬防擦条和全新双色五幅式轮毂,都让科雷傲的轮廓更为饱满且动感十足。配置方面,全新搭载的R-Link多媒体导航系统通过灵敏的7英寸大尺寸触屏,使驾驶者目不离路便可轻松操作导航、收音机、蓝牙电话、音乐等多项功能,让汽车应用更为便利;新增的BSW盲区警示系统可通过车体前后四侧的感应器,对周身5米范围进行严密监控,成为行车变道的绝佳助手。值得一提的是,2014年7月,科雷傲在经过标准更为严苛的C-NCAP测试后,荣膺五星安全认证,成为市面上少有的同时获得Euro NCAP和C-NCAP双五星安全认证的SUV车型之一。此外,强大的四轮驱动系统、209毫米离地间隙、27度接近角和31度离去角均是科雷傲非凡越野能力的有力注脚。

    作为高性价比进口车的代表,科雷傲除了拥有时尚动感的外观、优异的全路况性能、丰富的动力配置、舒适的科技体验以及卓越的安全保障之外,还提供堪比豪华车品牌的售后服务--3年或10万公里的整车保修(发动机总成和变速箱总成保修期为5年或12万公里)、5年或12万公里免费保养、5年免费全天候紧急救援等十余项优质服务。今年夏天,雷诺还推出了科雷傲Sportway限量版和科雷傲Touring限量版。不仅丰富了科雷傲家族的产品布局,同时更好地满足了消费者个性化和多元化的需求。

    "过去5年,科雷傲是雷诺品牌在中国快速发展的重要贡献者。正是由于不断地超越消费者的期待,科雷傲才取得如此优异的表现。"雷诺中国销售市场高级总监、东风雷诺汽车有限公司销售市场部部长陈玮先生表示。"未来,东风雷诺将推出更多优惠政策,让消费者享受到更多实惠。"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邬文波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