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朱桢新任女友首曝光   慈善秀明星"毒招"对掐   王思聪夸上海警察真牛   国庆沪各级医院门诊停诊   男子疑酒后持刀袭警   沪城镇低收入困难家庭标准   崇明清水蟹产量增价涨   上海查获238台走私果6   上海交警惊现拖车神器   申城摸清群租房家底   乔装公安局总机骗阿婆   报废车补贴5万被扣1万   魔都发威"凤凰"成草鸡   沪惊现果体"追风骚年"   市纪委宣布多名官员落马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型> 韩系
【浏览字号:
《星球大战》开杆在即 明星攻擂双龙助威

    上海热线汽车频道讯】云集国内外一线台球明星,尽邀港台、大陆、韩国娱乐偶像。201410月,国内首档台球体育明星真人秀——《星球大战》即将在山东卫视新鲜开播。作为节目唯一指定用车提供方,日前双龙汽车与山东卫视正式签署协议,全程参与并负责节目嘉宾接送服务,为明星选手攻擂助威,为终极巅峰对决鼓劲。

    据悉《星球大战》体育明星真人秀节目共12期,每期70分钟,每周五晚间黄金档在山东卫视播出。届时,“东方之星”丁俊晖、“九球美女”潘晓婷、“神奇小子”傅家俊将亲自执教,通过高强度台球技能集训,帮助周慧敏、周海媚、江语晨等16位美女明星迅速提高台球技艺,最终对阵由韩国美女球手车侑蓝统领韩国男神明星队,优胜者还有机会挑战亨得利、奥沙利文等国际台球天王。

    为此不仅各路明星选手将积极备战,双龙汽车也将全力以赴为嘉宾提供最优质用车保障。据双龙汽车相关负责人透露,双龙汽车将为《星球大战》提供2台路帝、8台柯兰多共计10台车辆,主要用于明星选手参赛接送,以及节目拍摄工作用车。而之所选择与《星球大战》携手,该负责人表示:首先台球是一项对精神专注有极高要求的运动,这和双龙汽车世界级SUV专家专注SUV的个性符合;而且台球在中国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特别是丁俊晖、潘晓婷在国际赛事上屡屡获奖,更是进一步点燃了大众的参与热情,所以作为同样以运动为品牌诉求的双龙汽车,自然该为台球运动的推广尽一份力。

    另据了解,除了为节目嘉宾提供用车服务,为促进全民台球运动参与热情,《星球大战》还特意携手双龙汽车,自20141018—12月中旬,在全国10座城市分AB两线展开《星球大战》台球草根高手征集。所有爱好台球运动,乐于参与挑战的台球爱好者均可通过现场报名、电话报名、网络报名以及APP手游报名。其中A线城市包括广州、济南、青岛、西安、哈尔滨;B线城市包括长沙、昆明、成都、上海、厦门。每个城市的第一名将有权进入决赛阶段,通过抽签分组PK赛制角逐,最后冠军选手不仅可获得一万元现金奖励和参与《星球大战》节目录制,还能与明星选手对阵,一较高下。

    接下来,随着《星球大战》的即将开始,一场场精彩的对决也将轮番上演。相信除了扣人心弦的明星球技比拼,双龙汽车也将以优异的服务表现,为《星球大战》平添又一道靓丽的风景,为每一位明星选手加油助威!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吴张龙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