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朱桢新任女友首曝光   慈善秀明星"毒招"对掐   王思聪夸上海警察真牛   国庆沪各级医院门诊停诊   男子疑酒后持刀袭警   沪城镇低收入困难家庭标准   崇明清水蟹产量增价涨   上海查获238台走私果6   上海交警惊现拖车神器   申城摸清群租房家底   乔装公安局总机骗阿婆   报废车补贴5万被扣1万   魔都发威"凤凰"成草鸡   沪惊现果体"追风骚年"   市纪委宣布多名官员落马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市> 降价
【浏览字号:
捷豹F-TYPE最高优惠达10万元 现车充足
http://auto.online.sh.cn 2014-09-29 09:07 [来源]:网上车市

    捷豹F-TYPE 2015款 3.0T 硬顶版

    近日,从捷豹经销商处了解到,店内捷豹F-TYPE现车充足,近期到店购买该车部分车型最高可享10万元车价优惠。 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捷豹F-TYPE 在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捷豹F-TYPE质保周期为3年或10万公里,建议8000公里做一次保养,小保养费用大概在2500元左右,大保养5000元左右,准确价格以消费者到达具体4S店为准。保险和贷款方面,捷豹F-TYPE入门级车型全险费用在3万元左右,最低首付30%,期限为1-2年。

    捷豹F-TYPE车型介绍

捷豹 3.0T 自动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硬顶版的F-TYPE COUPE更多地保留C-X16概念车的设计元素,采用了常规硬顶双门跑车设计。同样优雅的硬顶版F-Type更能体现跑车的流畅线条,同时降低风阻系数提高性能。

捷豹 3.0T 自动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新车依旧延续了概念车的设计元素。新车采用双色真皮搭配,中控台采用对称设计,看上去运动座椅包裹性很强,变速杆和用于Dynamic模式的拨动开关设计灵感是源自于喷气式战斗机,空调中央出风口属于弹出式。

捷豹 3.0T 自动 车辆发动机舱整体

    捷豹F-TYPE的三款车型——F-TYPE、F-TYPE S和F-TYPE V8 S,它们将搭载捷豹全新3.0升V6增压汽油发动机和5.0升V8增压汽油发动机,传动部分,捷豹F-Type配备了ZF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吴张龙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