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崇明清水蟹产量增价涨   上海查获238台走私果6   上海交警惊现拖车神器   申城摸清群租房家底   乔装公安局总机骗阿婆   报废车补贴5万被扣1万   魔都发威"凤凰"成草鸡   沪惊现果体"追风骚年"   市纪委宣布多名官员落马   阳澄湖大闸蟹12年首降   上海人看英国:伦敦太破   网曝李亚鹏牵手年轻女孩   “凤凰”或今午后入沪   男子变声扮美女骗巨款   高架停车救猫后续   
【浏览字号:
西南探秘-歌诗图跨界之旅首发路线完美收官

    “彩云之南,我心的方向,孔雀飞去,回忆悠长……”伴随着这悠扬动听的歌声,歌诗图第三届跨界之旅首发线路——西南探秘之旅,在美丽的西双版纳完美收官。

    本届歌诗图跨界之旅以“CROSS CHINA”为主题,共有西南探秘、中原访古、北纬穿越三条各具特色的路线。本次西南探秘之旅以昆明为起点,跋山涉水,深入滇南腹地,经元阳、墨江和普洱,最终抵达西双版纳。

    众所周知,西南多山,道路蜿蜒复杂。新歌诗图一路从现代化的都市马路、到盘旋不断的山间公路、再到凹凸不平的崎岖山路,历经各种路况考验,在充分体现其跨界性能的同时,也将自己融入到云南壮美的风景中,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深入元阳 体会梯田之壮美

    元阳梯田的身影经常出现在国内外摄影比赛的获奖作品中,但是,不身临其境,你是很难想像出那份汇集造化之功与人类勤劳智慧的独属于元阳梯田的磅礴气势。

    元阳境内多崇山峻岭,故而所有梯田都修筑在山坡上,坡度一般在15度至75度之间。作为哈尼族人世世代代留下的杰作,元阳梯田在带给你视觉震撼的同时,也处处体现着哈尼人的勤劳、智慧,和汗水。

    一座座“田山”,仿佛一部非文字的巨型史书。再华丽的词藻,再厉害的摄影师,此时此刻,都会体会到文字与图片的窘迫与无奈。

    从昆明到元阳,驱车300多公里。充分考验了新歌诗图的操控性能,当然,也进一步提升了驾驶者与车辆的磨合,让每个驾驶者充分感受到自己与爱车之间那份无需言语的默契度。伴随着新歌诗图的阳刚之美奔驰在元阳的山间,那充满流线感的溜背设计,动感阳刚的外观,仿佛与这壮美的景致浑然一体。

    太阳转身的地方——墨江

    墨江,古属西南夷地,1915年始称墨江。

    这是一个十分特别的地方,被誉为“太阳转身的地方”,因为这里被北回归线直接穿城而过,所以被称为“回归之城”。这里是中国唯一的哈尼族自治县,所以也被唤作“哈尼之乡”。这里还因为双胞胎众多,又被称为“双胞之家”。

    地处云贵高原西南边缘的墨江,山区半山区占99.8%,丘陵谷地仅占0.1%,地貌类型非常复杂多样。在这里,如果不亲自在处处是弯道的盘山公路上驾驶感受一番时速80公里的感觉,你一定会后悔。那份驾驶的乐趣,错过也许不再有哦!

    当然,这不仅仅需要考验驾驶者的勇气、专注力,更需要考验车辆的转向灵活性。搭载着Real-Time AWD四驱系统的新歌诗图,能很大程度上提高其上坡时的牵引能力。山路多转弯,歌诗图的VSA车辆稳定性控制系统在路况较复杂的情况下提供了良好的车辆稳定性,保证了行驶的安全,卓越的性能表现征服了每一位驾驶者。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邬文波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