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凤凰”或今午后入沪   男子变声扮美女骗巨款   高架停车救猫后续   晚到未到校学生不处理   上海人离婚新特征   沪机场设贵宾停车专区   盘点央视禽兽男主播   曝王菲怀谢霆锋骨肉   网曝姚晨婚内4次出轨   台风凤凰带来大雨大风   女子搭乘黑车遭性侵   部分学区房挂牌价下调   上师大乳神爆乳反援交   237个老字号亮相上海   嘉定土方车撞死骑车女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市> 降价
【浏览字号:
大众桑塔纳现优惠1.4万元 送万元大礼包
http://auto.online.sh.cn 2014-09-24 09:29 [来源]:网上车市

    目前,从上经销商处了解到现在大众桑塔纳优惠出售,桑塔纳全系优惠1.4万,送万元大礼包。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外观:新款车型与老款相比,没有任何变化,仅仅是增加了一些简单的外部配置,如新款车型全系标配无骨雨刷。另外,2015款桑塔纳的外观颜色升级为七种,增加了曙光棕色。

    内饰:典型的大众家族设计语言,传统的T型中控台设计,用料和做工相比同价位竞品,稍显中庸。新款车型没有任何全新升级或改进,只是部分车型变化了配置。

    动力:2015款桑塔纳增加了一款1.4T车型,搭载EA211系列的1.4L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与7速DSG双离合变速器相匹配。其中该发动机能提供最大96kW(131Ps)的动力输出,以及225Nm的最大峰值扭矩。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吴张龙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