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凤凰”或今午后入沪   男子变声扮美女骗巨款   高架停车救猫后续   晚到未到校学生不处理   上海人离婚新特征   沪机场设贵宾停车专区   盘点央视禽兽男主播   曝王菲怀谢霆锋骨肉   网曝姚晨婚内4次出轨   台风凤凰带来大雨大风   女子搭乘黑车遭性侵   部分学区房挂牌价下调   上师大乳神爆乳反援交   237个老字号亮相上海   嘉定土方车撞死骑车女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汽车新闻> 国内
【浏览字号:
微信“抢百万红包” 助热2015款逍客上市
http://auto.online.sh.cn 2014-09-24 09:25 [来源]:上海热线汽车频道

    据悉,东风日产2015款逍客已于9月4日正式上市,而由东风日产推出的“全民扫逍客 抢百万红包”活动也如火如荼的展开,活动期间,参与者不但有机会抢得最高200元的现金红包,更有机会获取千元购车基金。

    全民扫逍客 抢百万红包&千元购车基金

    本次活动由东风日产2015款逍客推出,将从9月20日0点持续到10月19日24点,在活动期间,平均5元现金红包,每天随机抽取;50/100/200元大额现金红包,每天限量发送,还有价值千元的购车券,每天限量发送。网友可以通过微信扫描逍客网络广告、官方网站指定车图;或点击“扫码”按钮,扫二维码参加活动。用户在抢得红包后,可以将其分享到朋友圈,和朋友一起分享红包。

扫二维码可参与活动

    在分享红包的同时,用户更有机会获取千元购车基金(每天限量发送)。用户点击“购车券”信息,有机会获得千元购车券。在2014年11月19日前购买逍客(所有逍客车型)并申请购车券返还,1,000元购车基金通过现金方式在专营店进行返还。

“扫逍客 抢红包”活动参与流程

    作为东风日产旗下明星车型,逍客自推出以来,得到诸多消费者的信赖与喜爱。而2015款逍客也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多惊喜,在保持现款逍客优秀品质的同时,更将多项原先只在高配车型上出现的配置延伸到其它车型。比如,酷火MT/CVT新配了17寸大轮辋和天窗,酷雷和酷炫新了配全景天窗、氙气大灯、自动头灯等。东风日产此次推出声势浩大的抢红包活动,除了助热2015款逍客上市,更是为了回馈广大新老用户一直以来对东风日产的持续关注与支持。

    销量超越50万 卓越产品力成就性价比标杆

    截至目前,逍客在中国市场的销量已经突破50万。卓越的产品力使其成为同级别产品的性价比标杆。逍客以其人性化的智能化技术、舒适的坐乘享受,成功融合轿车与SUV的优势,成为一款全能跨界车型。连续五年欧洲销量冠军,全球市场销量超过200万,鉴证品质。

    有业内人士指出,逍客销量能够取得超过50万辆的成绩,很大程度上在于其满足了当下汽车消费年轻化、时尚化、智能化的趋势,以及在产品力上不断的深耕细作。此次2015款逍客新装上市,在带给消费者更舒适、更智能的选择的同时,相信凭借其卓越的产品实力和多年相传的良好口碑,将会受到更多消费者的欢迎。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陈云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