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凤凰”或今午后入沪   男子变声扮美女骗巨款   高架停车救猫后续   晚到未到校学生不处理   上海人离婚新特征   沪机场设贵宾停车专区   盘点央视禽兽男主播   曝王菲怀谢霆锋骨肉   网曝姚晨婚内4次出轨   台风凤凰带来大雨大风   女子搭乘黑车遭性侵   部分学区房挂牌价下调   上师大乳神爆乳反援交   237个老字号亮相上海   嘉定土方车撞死骑车女   
【浏览字号:
34项全车免费健诊 进口三菱2014服务月关怀备至

    上海热线汽车频道讯】辞夏迎秋,天气转凉,同时,十一小长假也即将到来,为了保证出行安全与行车顺利,选择在九月为爱车做个全面的检查是个非常恰当的时机。自91日起,进口三菱2014年服务月活动已经开始,为车主的行车安全提供更多服务和保障。“服务月”活动已经连续开展了几年,是三菱进口车售后服务中非常重要的一环,并且该活动已在广大车主中形成了良好的口碑,是进口三菱“品质服务”承诺的真正体现。

    据进口三菱北京某4S店的工作人员介绍,几个月前就有不少车主咨询“服务月”的相关事宜,活动开展以来电话预约和到店维护的车主更是络绎不绝,随着季节的交替与小长假的来临,到店参加活动的车辆还将呈现巨大的增长。

    据悉,今年的服务月活动从91日至930日,持续一个月的时间,为三菱帕杰罗、全新欧蓝德等系列原装进口车提供车辆检修、保养的服务。活动期间,进口三菱的用户只要到三菱授权经销商及各维修中心处,即可享有包括安全带、雨刮器、刹车片、转向系统等34项全车免费健诊;用350元的感恩回馈价就能尊享SM或以上级别三菱纯正发动机机油和机油滤清器的更换服务。同时对于更换机油和机滤的用户,还可以试用三菱纯正发动机清洗剂和保护剂。

    一直以来,进口三菱汽车凭借着出众的产品性能和极具个性的品牌口碑为广大消费者熟知和喜爱。2014欧蓝德超值版是专为跨界生活打造的城市SUV,它在继承了原款车型传统优点的基础上,增加了5大超值的配置,包括了大气一体化前脸、酷炫银色行李架、全新设计18英寸铝合金轮毂、多功能组合式LED尾灯、智能化电动尾门等,性价比得到了很大提升,更好地满足对城市SUV有兴趣的广大消费者的需求。

    与2014欧蓝德超值版一同在成都车展上市的2015款帕杰罗继承了帕杰罗品牌的纯正越野血统,同时还添加了更具现代感的设计和配置。重新设计的格栅更加时尚、精致,镀铬中网一直延伸到保险杠上,构成大嘴式前脸。在格栅两侧是全新设计的雾灯,并将LED日间行车灯融入其中,科技感十足。配置上,2015款帕杰罗还增配了带自动水平调节装置的超宽区域氙气大灯、自动感应大灯及雨量感应系统等科技配置,进一步满足消费者的驾乘需求。

    正如三菱汽车销售(中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乘光圭一先生在成都车展专访中所说:“三菱汽车现在已经回到一个正常的公司,我们可以做我们想做并且认为正确的事情。”从年初开始的“转动南半球”年度主题活动,到2014成都车展两款新车的同时上市,以及近日开展的“服务月”活动和“进口三菱SUV驾赏会”等一系列动作可以看出,进口三菱正在从产品、营销、服务等方面全力推进,而进口三菱汽车也会出现在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购车名单中。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邬文波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