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盘点央视禽兽男主播   曝王菲怀谢霆锋骨肉   网曝姚晨婚内4次出轨   台风凤凰带来大雨大风   女子搭乘黑车遭性侵   部分学区房挂牌价下调   上师大乳神爆乳反援交   237个老字号亮相上海   嘉定土方车撞死骑车女   日月光一男子高空坠亡   周立波驾豪跑街头兜风   刘翔妻与前男友旧照亲密   沪美女秘书遭老板性骚扰   揭秘羊年春晚难产内幕   李冰冰一丝不挂13分钟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市> 降价
【浏览字号:
第四代发现可优惠1万 现车充足/颜色全
http://auto.online.sh.cn 2014-09-23 08:36 [来源]:网上车市

    路虎第四代拥有非常炫酷的造型设计,深受消费者的喜爱,近日,从路虎4S店了解到,近期店内继续有优惠活动,选购第四代发现最高可享1万元优惠,现车充足。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据销售人员介绍,近期店内有优惠活动,选购第四代发现,充足现车,最高可享1万元优惠。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咨询详情。以上相关优惠信息只代表采集时行情,实时价格请咨询经销商。

    购车后还需要花多少钱?小排量更省税钱

    购车后还需要花费多少钱?一些新车主可能一头雾水,下面就为新车主简单说说主要的费用。首先,我们在购车时还需要考虑包含在车价中的乘用车消费税,排量越高的车型消费税也越高。从以上表格中可以看出,排量为2.0L以上的车型税费最低接近10%而最高为40%,我们以奥迪A6L为例,2.0L排量与2.5L排量在消费税上相差4%,购买小排量车型可以降低您的购车费用。

    乘用车(包含SUV)车船使用税

    此外,还需要交纳购置税:购置税=购车发票价格/(1+17%)X 购置税率(10%)。上牌费用,各地有差异在200-400元左右。以北京为例,通常商家提供的一条龙服务收费约500元,个人办理约373元左右。每年的车船使用税各地情况也不同,各省不统一,以北京为例(单位/年)。1.6-2.0L(含)480元。新车保险各家保险公司保费相差并不是很悬殊,根据车价和保险项目进行计算,价格越高的车,保险费用越高。

    路虎第四代发现在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第四代发现整车质保周期为3年或10万公里,建议保养周期为8000-10000公里,小保养费用大概在2000元左右,大保养3200元左右,准确价格以消费者到达具体4S店为准。保险和贷款方面,第四代发现全险费用约为3.3万元左右,贷款面议。

    第四代发现车型介绍:

路虎 3.0 V6 SC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路虎 3.0 V6 SC 车辆正右侧  路虎 3.0 V6 SC 车辆右侧尾部视角

    2014款路虎发现四在前轮拱后翼子板上的五边形进气口是为发动机进气而设计的,安装的位置十分讲究,在车辆通过与涉水路段时,该位置正好处于车头推开水流后的真空区,大大提高车辆的涉水潜力。第四代发现共提供多达17种的个性化车身颜色选择,包括全新引入的卢克索灰银、科里斯灰、卢瓦尔河蓝、苏格兰灰及夏布利酒青,大气中不乏时尚质感。

路虎 3.0 V6 SC 中控台整体

路虎 3.0 V6 SC 中控台左侧  路虎 3.0 V6 SC 方向盘整体

    不仅仅拥有米色内饰,消费者还可以更具自然喜好选择黑色内饰风格。不过无论是风格匹配方面还是耐用性方面,还是配备黑色内饰更加合适一些。车内空间用途广泛、功能实用。最多可容纳七名成年人面向前方舒适就座,腿部空间亦十分宽敞。

路虎 3.0 V6 SC 发动机主体特写

    3.0升SDV6柴油发动机仍然是第四代发现客户的入门级选择之一。其最大功率可达183千瓦,最大扭矩为600牛·米。这款全新调校的柴油发动机,拥有更加的燃油经济性,每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8.4升。而另一款3.0升V6机械增压发动机则完全替代了上代车型所搭载的5.0升V8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并拥有与其不相上下的澎湃动力,最大功率为250千瓦,扭矩可达450牛·米,而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11.6升。

    点评:在国内外摘得无数奖项的第四代发现以其业内领先的性能受到全球记者与汽车媒体的交口赞誉。事实上,到目前为止第四代发现和发现三已在全球揽获200多项大奖。目前购车最高可享受1万元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吴张龙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