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盘点央视禽兽男主播   曝王菲怀谢霆锋骨肉   网曝姚晨婚内4次出轨   台风凤凰带来大雨大风   女子搭乘黑车遭性侵   部分学区房挂牌价下调   上师大乳神爆乳反援交   237个老字号亮相上海   嘉定土方车撞死骑车女   日月光一男子高空坠亡   周立波驾豪跑街头兜风   刘翔妻与前男友旧照亲密   沪美女秘书遭老板性骚扰   揭秘羊年春晚难产内幕   李冰冰一丝不挂13分钟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市> 降价
【浏览字号:
斯巴鲁森林人置换可享万元补贴 有现车
http://auto.online.sh.cn 2014-09-23 08:32 [来源]:网上车市

    作为斯巴鲁旗下的主力SUV车型,森林人自上市以来,便凭借全时四驱系统和水平对置发动机的优异性能,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厚爱。近日,从斯巴鲁4S店了解到,店内斯巴鲁森林人现车充足,近期到店购车,置换用户可享万元补贴。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据销售人员介绍,近日店内活动,到店选购斯巴鲁森林人系列车型均有充足现车,颜色齐全,还可享送万元礼包活动,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咨询详情。

    购车后还需要花多少钱?小排量更省税钱

    购车后还需要花费多少钱?一些新车主可能一头雾水,下面就为新车主简单说说主要的费用。首先,我们在购车时还需要考虑包含在车价中的乘用车消费税,排量越高的车型消费税也越高。从以上表格中可以看出,排量为2.0L以上的车型税费最低接近10%而最高为40%,我们以奥迪A6L为例,2.0L排量与2.5L排量在消费税上相差4%,购买小排量车型可以降低您的购车费用。

    乘用车(包含SUV)车船使用税

    此外,还需要交纳购置税:购置税=购车发票价格/(1+17%)X 购置税率(10%)。上牌费用,各地有差异在200-400元左右。以北京为例,通常商家提供的一条龙服务收费约500元,个人办理约373元左右。每年的车船使用税各地情况也不同,各省不统一,以北京为例(单位/年)。1.6-2.0L(含)480元。新车保险各家保险公司保费相差并不是很悬殊,根据车价和保险项目进行计算,价格越高的车,保险费用越高。

    2013款森林人在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斯巴鲁2013款森林人整车质保周期为三年10万公里,建议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大概在500元左右,大保养800元左右,准确价格以消费者到达具体4S店为准。保险和贷款方面,斯巴鲁2013款森林人全险费用约为9000元左右,30%的最低首付,3年的最长还款时间。

    2013款森林人车型介绍

斯巴鲁 2.0T CVT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2013款森林人长4595mm×宽1810mm×高1735mm,轴距为2640mm。与老款车型相比,新森林的车身尺寸得到了全面提升,长宽高分别增加了35mm、30mm和65mm,轴距增加了25mm。在外观设计上与上代车型有很大的区别,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外观风格,前脸设计上与现款斯巴鲁xv有较多的相似之处,而尾部设计依然有老款森林人的影子。

斯巴鲁 2.0T CVT 中控台整体

    舒适性配置上,除了最低配车型,全系拥有电动天窗、真皮座椅、电加热前排座椅、后视镜加热、高级音响系统、蓝牙电话。高配车型还拥有倒车影像、中控多功能显示屏、导航系统、一键式启动、双区空调系统。

斯巴鲁 2.0T CVT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总成升级:除了外形和内饰的变化,动力的升级同样是新款森林人升级重点。搭载了三款发动机,自然吸气发动机依然保持2.0L和2.5L两个排量,而增压版则换成了2.0T发动机,采用涡轮增压直喷技术。从参数上看,2.0T的动力输出已经超越了现款的2.5T发动机的低功率版。2.0T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为177Kw/5600rpm,峰值扭矩为350Nm/2400-3600rpm。

    总结:作为一款拥有进口身份的城市SUV,森林人并不需要在关注度上做过多的功课,森林人所要做的就是让消费者能够认可它的全新设计与卓越的动力性能。近期,选购斯巴鲁森林人系列车型,可享送万元礼包活动,希望感兴趣的朋友致电经销商进行咨询。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吴张龙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