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盘点央视禽兽男主播   曝王菲怀谢霆锋骨肉   网曝姚晨婚内4次出轨   台风凤凰带来大雨大风   女子搭乘黑车遭性侵   部分学区房挂牌价下调   上师大乳神爆乳反援交   237个老字号亮相上海   嘉定土方车撞死骑车女   日月光一男子高空坠亡   周立波驾豪跑街头兜风   刘翔妻与前男友旧照亲密   沪美女秘书遭老板性骚扰   揭秘羊年春晚难产内幕   李冰冰一丝不挂13分钟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市> 降价
【浏览字号:
购宝马3系送万元礼包 现车充足/颜色全
http://auto.online.sh.cn 2014-09-23 08:23 [来源]:网上车市

    宝马3系自从上市以来就广受消费者的喜爱,酷炫十足的外形吸引了很多人。目前3系暂无很大优惠,购买3系的消费者,均能享受万元的礼包优惠。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据宝马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店内2014款宝马3系现车销售,颜色可选。售价方面,近期购车可享受大礼包优惠,礼包包括新车首年购置税外加首年全险。有购车意向的朋友可以联系经销商。

    购车后还需要花多少钱?小排量更省税钱

    购车后还需要花费多少钱?一些新车主可能一头雾水,下面就为新车主简单说说主要的费用。首先,我们在购车时还需要考虑包含在车价中的乘用车消费税,排量越高的车型消费税也越高。从以上表格中可以看出,排量为2.0L以上的车型税费最低接近10%而最高为40%,我们以奥迪A6L为例,2.0L排量与2.5L排量在消费税上相差4%,购买小排量车型可以降低您的购车费用。

    乘用车(包含SUV)车船使用税    

此外,还需要交纳购置税:购置税=购车发票价格/(1+17%)X 购置税率(10%)。上牌费用,各地有差异在200-400元左右。以北京为例,通常商家提供的一条龙服务收费约500元,个人办理约373元左右。每年的车船使用税各地情况也不同,各省不统一,以北京为例(单位/年)。1.6-2.0L(含)480元。新车保险各家保险公司保费相差并不是很悬殊,根据车价和保险项目进行计算,价格越高的车,保险费用越高。

    宝马3系在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宝马3系质保周期为2年8万公里,建议保养周期为10000公里,小保养大概在900元左右,大保养2000元左右,准确价格以消费者到达具体4S店为准。保险和贷款方面,宝马3系Li全险费用在1.2万左右,30%的最低首付,3年的最长还款时间。

    3系车型介绍:

华晨宝马 320i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华晨宝马 320i 车辆正右侧  华晨宝马 320i 车辆右侧尾部视角

    宝马新3系长轴距版车身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734mm/1811mm/1455mm,轴距为2920mm,长度、高度均有不小增幅,2920mm的轴距在更是傲视其他竞争对手,同级别车型之最。全新BMW 3系前车大灯与中网相连,设计独特犀利,前车导流板也进行了细微的调整,大灯和双肾式进气格栅连为一体,车身整体更加动感时尚。

华晨宝马 328Li 中控台整体

华晨宝马 328Li 中控台左侧  华晨宝马 328Li 方向盘整体

    内饰方面,宝马新3系的设计更加人性化,有米色、黑色两种配色方案;织布、胡桃木、金属三种材质可供选择,可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采用以驾驶者为中心的设计理念,中控台位置更加倾向于驾驶者,按键操作更为方便。新车的仪表盘也有所变化,传统的两个大型组合式仪表盘变成了两大两小的设计。此外,全景摄像机、舒适进入及自动泊车辅助系统在高配车型上的配备满足了跟高端的驾乘需求。

华晨宝马 320i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方面,新3系长轴距版Li车型提供了3种动力版本,包括BMW 335Li,BMW 328Li和BMW 320Li。328Li和320Li都是搭载了排量为2.0L的直列4缸引擎,只是调校有所不同,328Li为高增压版本;而335Li搭载的是排量为 3.0L的直列6缸引擎,这三款发动机都采用了宝马单涡轮双涡管涡轮增压缸内燃油直喷技术。Li车型全系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点评:BMW 3系Li系列车型专为中国市场量身打造,加长的轴距,更加舒适的驾乘感受让人赞赏有加。而目前3系标准轴距版也已经国产,操控更加优秀。短轴版优惠幅度比长轴版本略低一些,差价也不是很大,具体选择哪种版本就要看您更加注重哪个方面了。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吴张龙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