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盘点央视禽兽男主播   曝王菲怀谢霆锋骨肉   网曝姚晨婚内4次出轨   台风凤凰带来大雨大风   女子搭乘黑车遭性侵   部分学区房挂牌价下调   上师大乳神爆乳反援交   237个老字号亮相上海   嘉定土方车撞死骑车女   日月光一男子高空坠亡   周立波驾豪跑街头兜风   刘翔妻与前男友旧照亲密   沪美女秘书遭老板性骚扰   揭秘羊年春晚难产内幕   李冰冰一丝不挂13分钟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型> 韩系
【浏览字号:
双龙将再添新品 新爱腾SPORTS有望引入

    上海热线汽车频道讯】近日,据双龙汽车透露,继3月份新爱腾成功上市后,2014年底之前,新爱腾Sports版也有望登陆中国市场。目前,庞大双龙正在就配置、价格等问题与韩国双龙积极磋商,如果一切顺利,新车有望年底在国内正式销售。

    新爱腾SPORTS,也被称为皮卡版。作为双龙家族成员,新爱腾Sports版虽然仍为四门设计,但与普通版新爱腾相比,最大的区别在于其多出的货箱。通过新增货箱,新爱腾Sports版具有更强的载物能力,可满足大件物品的运输需要。另外在车身和轴距方面,新爱腾皮卡版也会相应加长,以适应新的设计需求。

    据介绍,以爱腾SUV为基础的SPORTS版车型,最早于20074月在欧洲市场推出。其目标是那些既需要SUV强劲通过能力,同时又要求拥有皮卡载货能力的客户。而爱腾所拥有的强劲动力和分时四驱,无疑是最为理想的选择。因此,当爱腾SPORTS一经面世,立刻引发高度关注,成为双龙又一款畅销产品。

    此次极有可能引入国内的新爱腾SPORTS,与新爱腾一样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化前脸设计,在满足更多消费者审美需求同时,也迎合了新的时尚设计风格。动力方面或将与国内在售的新爱腾同步,采用搭载汽油发动机或柴油发动机两种版本,将有助于被国内汽车消费市场更加广泛的接受。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邬文波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