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上师大乳神爆乳反援交   237个老字号亮相上海   嘉定土方车撞死骑车女   日月光一男子高空坠亡   周立波驾豪跑街头兜风   刘翔妻与前男友旧照亲密   沪美女秘书遭老板性骚扰   揭秘羊年春晚难产内幕   李冰冰一丝不挂13分钟   中国人在朝鲜辛酸生活   上海首例侵犯贞操权案   垃圾不分类影响贷款买房   郭晶晶与霍启刚婚姻显触礁   15号线起点改顾村公园   上海人民公园相亲角百态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型> 韩系
【浏览字号:
ix25领舞小型SUV“青春范” 10月广州上市
http://auto.online.sh.cn 2014-09-19 11:28 [来源]:上海热线汽车频道

    如果说2013年是SUV市场“春秋争霸”之年的话,那么已经过去一大半的2014绝对是小型SUV市场“战国乱舞”之年。从今年推出的东风标致2008、雪佛兰创酷,到之前上市的别克昂科拉、福特翼博、铃木锋驭等车型,小型SUV以其低排量、低售价和高离地间隙、良好视野越来越受到年轻消费者青睐。而在成都车展上正式发布量产车的ix25,更是以外形内饰设计、时尚科技配置和宽大的空间,迎合当前年轻消费者的需求,完美演绎出“青春族”特质。

1.jpg

    青春实力派 专为年轻消费者量身定制

    作为一款面向年轻消费市场的车型,ix25的外观设计采用现代汽车全行的“流体雕塑2.0”设计语言,凌厉的鹰眼式大灯与LED日间行车组合、家族式的多边形前格栅设计,让ix25这张饱满大气的前脸表现出了一种青春独有的张扬与无畏。独创亮黑隐藏式A柱营造出的悬浮式座舱、双色搭配的前后保险杠等多项个性十足的时尚外观设计,加上动感的侧面轮廓、简洁上扬式的腰线、独特的环绕式侧窗轮廓以及底部的双色线条,都让ix25充满了一种肌肉感,整车造型具有相当强的视觉冲击力,时尚中带有几分硬朗和野性,仿佛迫不及待地要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旅行是一次华丽不羁的冒险,在路上是一种超脱的人生态度。作为一款硬派风格的小型SUV,ix25完全可以承载年轻人驾车远行的梦想。他拥有2590mm的超长轴距使得头部空间和前后排空间十分充裕,确保长途旅行中的驾乘舒适感。ix25的最大后备箱容积达到431L,完全超越同级别车型,可以将成人睡袋、大帐篷、野餐烧烤炉和医药箱等出游必备物品轻松塞进后备箱内。同时1690ⅹ980mm的可开启全景天窗,让你在晴朗的夜晚可以陪着心爱的人在车里一起惬意地数星星,感受“二人世界”的那份浪漫和温馨。

    此外,ix25还拥有超越同级的多项人性化配置,如通风加热座椅、离子发生器、紧急制动提请等。智能钥匙、7英寸彩色大屏、Bluelink等高技配置更是满足了当下年轻消费者的需求,完美诠释了它“青春实力派”的定位。

    精准细分市场 为企业品牌注入年轻化DNA

    纵观近几年SUV市场的发展历程,从途胜到城市SUV ix35,再到全尺寸大型SUV全新胜达,每一款车,北京现代都能精准把握市场需求,快速锁定目标人群,为不同消费群体提供适合的车型。

     2014年,注重时尚和个性的小型SUV大行其道之时,北京现代又适时地导入了ix25。它代表了小型SUV注重产品个性化和差异化的新趋势,满足了年轻一代消费群体的用车需求。ix25不仅完成了北京现代对于旗下SUV车型的全方位覆盖,也为品牌注入了年轻化的DNA。

    ix25的外型酷炫,有着年轻人特有的张扬,高科技配置让这款外表阳刚的野性SUV随时变身为贴心暖男。在ix25的试驾过程中,时尚与前卫感始终如影随行,那种从细节到整体透露出的科技感完美的诠释了一种生活理念,让ix25不仅仅是一种代步工具,而是真正融入到使用者的气质中并与其完美结合,让选车用车成为展示自己年轻化的一个方式。

    作为一款主打青春牌的车型,ix25面对的80、90消费群的是伴随数字化和移动互联网浪潮成长起来的一代人,他们的个性、喜好、消费习惯,甚至生活,沟通方式,都突破了以往的传统营销运作模式,北京现代在这种新的浪潮之下,开始尝试新的营销方式。

    日前,北京现代发布了在线预订方案,选取年轻人常用的购物网站:京东、天猫进行合作,建立“北京现代官方旗舰店”,针对ix25开展预售期线上订车活动;在传播方面,除了请来凭借一部《来自星星的你》红遍中国的“都教授”金秀贤作为代言人外,北京现代还采用了很多创新的营销沟通方式,目前北京现代官方微信就发了“拼人品、筹爱心、抢ix25”的活动,利用新媒体的社交属性,吸引更多人关注ix25。

    据了解,ix25上市前后,北京现代还有多项针对年轻人的推广活动,在营销、产品方面不断为品牌注入年轻化的DNA。

2.jpg

    目前,小型SUV市场还处于快速发展阶段,先进入并不意味着就拥有绝对的主动权,而后来者也许会有更多的路径可循,产品也会更有针对性。随着今后多款重量级小型SUV杀入,这个市场的竞争也会愈加愈烈,谁能够更好地投消费者所好,谁才能够拔得头筹。ix25以阳刚硬朗的外观、宽裕舒适的空间、丰富实用的配置、澎湃强劲的动力和精准扎实的操控,为新生代年轻人提供了更丰富的选择,成为领舞这个小型SUV市场的“青春族”。ix25能否在竞争中脱颖而出,开创新的市场格局?ix25将于今年10月在广州上市,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陈云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