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上师大乳神爆乳反援交   237个老字号亮相上海   嘉定土方车撞死骑车女   日月光一男子高空坠亡   周立波驾豪跑街头兜风   刘翔妻与前男友旧照亲密   沪美女秘书遭老板性骚扰   揭秘羊年春晚难产内幕   李冰冰一丝不挂13分钟   中国人在朝鲜辛酸生活   上海首例侵犯贞操权案   垃圾不分类影响贷款买房   郭晶晶与霍启刚婚姻显触礁   15号线起点改顾村公园   上海人民公园相亲角百态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市> 降价
【浏览字号:
嘉年华综合优惠2.9万 现车充足/颜色全
http://auto.online.sh.cn 2014-09-18 09:47 [来源]:网上车市

    近日,从4S店了解到福特新嘉年华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可综合优惠2.9万元。现车充足,颜色可选。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据销售人员介绍,近期到店选购福特系列车型,售价方面最高可享2.9万元综合优惠。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咨询详情。以上相关优惠信息只代表采集时行情,实时价格请咨询经销商。

    购车后还需要花多少钱?小排量更省税钱    

    购车后还需要花费多少钱?一些新车主可能一头雾水,下面就为新车主简单说说主要的费用。首先,我们在购车时还需要考虑包含在车价中的乘用车消费税,排量越高的车型消费税也越高。从以上表格中可以看出,排量为2.0L以上的车型税费最低接近10%而最高为40%,我们以奥迪A6L为例,2.0L排量与2.5L排量在消费税上相差4%,购买小排量车型可以降低您的购车费用。

    乘用车(包含SUV)车船使用税    

    此外,还需要交纳购置税:购置税=购车发票价格/(1+17%)X 购置税率(10%)。上牌费用,各地有差异在200-400元左右。以北京为例,通常商家提供的一条龙服务收费约500元,个人办理约373元左右。每年的车船使用税各地情况也不同,各省不统一,以北京为例(单位/年)。1.6-2.0L(含)480元。新车保险各家保险公司保费相差并不是很悬殊,根据车价和保险项目进行计算,价格越高的车,保险费用越高。

    福特新嘉年华在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长安福特嘉年华整车质保周期为三年10万公里,建议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大概在300元左右,大保养500元左右,准确价格以消费者到达具体4S店为准。保险和贷款方面,长安福特嘉年华全险费用约为4500元左右,最低首付30%,可享受1年0利息贷款。

    福特嘉年华车型介绍

长安福特 三厢 1.5L 手动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长安福特 三厢 1.5L 手动 车辆正右侧  长安福特 三厢 1.5L 手动 车辆右侧尾部视角

    嘉年华1.0T车型外观与现款的1.5L劲动型一致,相比运动型增加了运动包围。“马丁”式大嘴前脸令人印象深刻,大灯配备有LED日间行车灯及透镜。轮毂并没有特别设计一款更能突显运动感的样式,车身尾部的“EcoBoost”标识可以表明其涡轮增压车型身份。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吴张龙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