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郭晶晶与霍启刚婚姻显触礁   15号线起点改顾村公园   上海人民公园相亲角百态   汽柴油价格明晚或将再降   实拍活在上海都市的维族人   沪今日局部暴雨略降温   上海弄堂的性工作者   晓君雅静夫妇秀恩爱   头等舱女星的奢侈品   不可思议的走私计划   申城商家迎新一波"大促"   森蜂园等老字号抽检不合格   金星男变女的内幕   的哥开房强暴醉酒女乘客   沪驾校学费涨破万元大关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市> 降价
【浏览字号:
现代瑞纳最高优惠9000 现车充足/颜色全
http://auto.online.sh.cn 2014-09-17 09:24 [来源]:网上车市

    2010年8月23日,北京现代全新的A0级车型VERNA瑞纳正式上市,上市推出1.4L与1.6L两个排量可供选择。近日,从北京现代4S店了解到,近期购车可享最高9000元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据店内销售人员介绍,现在瑞纳均有现车,售价方面,近期到店购车部分车型最高可享9000元优惠,与之前相比优惠幅度有所增加。以上相关信息只代表采集时行情,实时优惠情况请咨询经销商。

    购车后还需要花多少钱?小排量更省税钱

    购车后还需要花费多少钱?一些新车主可能一头雾水,下面就为新车主简单说说主要的费用。首先,我们在购车时还需要考虑包含在车价中的乘用车消费税,排量越高的车型消费税也越高。从以上表格中可以看出,排量为2.0L以上的车型税费最低接近10%而最高为40%,我们以奥迪A6L为例,2.0L排量与2.5L排量在消费税上相差4%,购买小排量车型可以降低您的购车费用。

    乘用车(包含SUV)车船使用税

    此外,还需要交纳购置税:购置税=购车发票价格/(1+17%)X 购置税率(10%)。上牌费用,各地有差异在200-400元左右。以北京为例,通常商家提供的一条龙服务收费约500元,个人办理约373元左右。每年的车船使用税各地情况也不同,各省不统一,以北京为例(单位/年)。1.6-2.0L(含)480元。新车保险各家保险公司保费相差并不是很悬殊,根据车价和保险项目进行计算,价格越高的车,保险费用越高。

    瑞纳在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瑞纳质保周期为两年或6万公里,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一次大概200元左右,大保养大概在400元左右,新车保险需要交纳4000元左右,准确价格以消费者到达具体4S店为准。

    瑞纳车型介绍

北京现代 三厢 1.4L 手动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北京现代 三厢 1.4L 手动 车辆正右侧  北京现代 三厢 1.4L 手动 车辆右侧尾部视角

    瑞纳的车身尺寸为4085mm×1700mm×1460mm,轴距为2570mm,这样的尺寸已经非常接近A级紧凑车型,完全能够满足消费者对空间的要求。在外观设计上,瑞纳则是采用了现代汽车最新的流体雕塑设计理念,运用了许多大胆、硬朗的线条,营造出运动、时尚和硬朗的形象,相信可以博得众多年轻消费者的喜爱。

北京现代 三厢 1.4L 手动 中控台整体

北京现代 三厢 1.4L 手动 方向盘后方仪表盘  北京现代 三厢 1.4L 手动 中控台中央特写

    瑞纳的内饰设计延续了韩系车简洁大方、操控顺手的经典布局。显示屏与音响等各项控件对称地分布在中控面板上。内饰为了给人温馨的感觉采用上深下浅的颜色搭配,但仍然无法掩盖它运动、时尚的内在气质。仪表台表面虽然采用硬质材料,但通过表面的纹路处理,并没有给人很廉价的感觉。

北京现代 三厢 1.4L 手动 发动机主体特写

    在动力方面,瑞纳分别搭载了1.4L、1.6L两款γ(Gamma) CVV系列T发动机。其中,1.4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78.7kW,最大扭矩为135N·m;1.6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0.4kW,最大扭矩为 155N·m。与这两款发动机匹配的是5挡手动和4挡自动变速器。此外,瑞纳还有一款1.4L blue版车型,这款车型采用了可变空调系统以及电源管理系统等节油技术,厂商公布其能将燃油消耗降低4.6%。

    总结:瑞纳作为北京现代推出的一款全新车型,小巧灵动的外观非常符合年轻人的口味。虽然在一些细节上还是略显不足,不过总体来说瑞纳的性价比还是不错的,非常适合日常家用。希望近期有购车意向的朋友尽快到店里咨询。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吴张龙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